omniture

立思辰豆神大语文亮相首届教育消费博览会

-- 豆神大语文总裁赵伯奇谈大语文产业图谱
2019-11-25 16:53 6998
A股上市教育公司立思辰(SZ300010)旗下豆神大语文亮相第五届GET教育科技大会暨第一届教育消费者博览会。11月25日上午,豆神大语文总裁赵伯奇在领袖论坛分享人文教育的分形与布局,首度诠释了豆神大语文的产业图谱。

北京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A股上市教育公司立思辰(SZ300010)旗下豆神大语文亮相第五届GET教育科技大会暨第一届教育消费者博览会。11月25日上午,豆神大语文总裁赵伯奇在领袖论坛分享人文教育的分形与布局,首度诠释了豆神大语文的产业图谱。

豆神大语文展位
豆神大语文展位

“每获一客,边际时间总成本显著,就是服务,反之就是产品。由此以‘产品-服务’作为横坐标,‘UP值’作为纵坐标,点状分布的‘项目’最终构成大语文产业图谱。教育服务形态可以划分为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教学手段及场景则分为互联网产品教学、互联网手段教学和线下教学三类。”赵伯奇表示,豆神大语文以大语文精神为核心的文化传播赛道整体布局初步完成。目前,公司布局了九大线上公司、九大线下公司,其中每个产业段划分与不同的轻重产品或服务资源相吻合和适配,致力于打造大语文教育产业大生态。此次教育消费博览会,立思辰·豆神大语文亮相了七大板块,分别是线下校区、线上网校、大语文研学、家教阅读机、内容渠道分发、大语文对公、未来青少年文学文化公益计划。

豆神大语文总裁 赵伯奇
豆神大语文总裁 赵伯奇

立思辰·豆神大语文课程体系内容涵盖“文学史、阅读、写作”三大版块,自主研发了“五类二十一门”大语文产品。线下校区课程产业链涵盖直营校区、加盟校区、海外分校三大板块,开创了直营加盟一体化模式,目前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拥有超过370多所分校,并在海外如温哥华、硅谷等地建立了分校。针对加盟商,豆神大语文实施“双轨”运营支持体系,即“教学+运营”双向并线支持系统。
相对线下,豆神大语文旗下在线学习平台 -- “诸葛学堂”长期通过互联网手段进行大语文内容运营与课程输出,平台打造大批流量名师,运营矩阵累计千万量级粉丝。本月,诸葛学堂重锤发布会员制和“统编版语文同学”明星产品,致力于让全国各地青少年能轻松享受到优质且高性价比的大语文课程。

豆神大语文项目讲解
豆神大语文项目讲解

针对国家教育部发布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建议》,立思辰与凯撒旅游强强联手,秉承“世界是课堂,旅游见成长”的研学教育理念,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大力搭建研学直通车、移动大课堂、超级大语文等主题产品,打通研学产业闭环。

伴随着数字化教学的推进,豆神大语文拥有诸葛书和基于家庭场景的内容渠道分发项目。诸葛书是一款专为中小学生打造的阅读家教机。以大语文课程体系为核心,精选王者班、庖丁阅读同步书籍进行精读制作,独创闯关、任务、卡牌等游戏方式实现趣味阅读。阅读家教机内设有25个推荐书单,1500万字正版书籍,17000个知识点,7000个读后关卡,110个原创历史人物形象等内容,更多免费内容持续增加中。

豆神大语文项目展示
豆神大语文项目展示

内容渠道分发项目是与国内外的IPTV、OTT平台、移动端平台合作,挖掘平台垂直细分的用户需求;以内容衍生线上家庭教育生态闭环;累计精准家庭用户群体;目前豆神大语文已与百视通、爱奇艺、咪咕视频、乐融TV、中国移动等平台达成大语文的内容渠道合作。

豆神大语文积极响应国家教育信息化2.0的行动倡议,旗下智学语文专门为公立校提供语文学科综合解决方案,满足新高考后语文教研工作中的信息化教学需求。智学语文从教研教学资源、批阅及评价工具、师资培训三个方面,助力学校语文学科的教育教学及评价探索和提升。

人文素养时代,跨界融合能更高效地提升教育的质与量,正如立思辰·豆神大语文总裁赵伯奇在主旨演讲中所说:“携手,才是大语文。”

携手,才是大语文
携手,才是大语文
消息来源:立思辰·豆神大语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