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劳斯莱斯的“工厂盛宴”活动筹集超过170万英镑的善款

这是一个大型的慈善活动,主要是为埃维莉娜伦敦儿童医院的过敏研究提供支持
Rolls Royce
2019-09-24 15:43 7301
上周六(2019年9月21日),一个在劳斯莱斯(Rolls-Royce)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总部举行的大型慈善活动,筹集了超过170万英镑的善款。

英格兰奇切斯特2019年9月24日 /美通社/ -- 上周六(2019年9月21日),一个在劳斯莱斯(Rolls-Royce)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总部举行的大型慈善活动,筹集了超过170万英镑的善款。劳斯莱斯的“Evelina Art for Allergy x Dine on the Line”(埃维莉娜治疗过敏艺术公益项目x 工厂盛宴)活动旨在为埃维莉娜伦敦儿童医院(Evelina London Children's Hospital)的过敏研究提供支持。

1 TO 8 SCALE MODEL RENDERING OF MARC QUINN AND ROLLS-ROYCE
1 TO 8 SCALE MODEL RENDERING OF MARC QUINN AND ROLLS-ROYCE

此次展示活动的“明星”无疑是一辆幻影(Phantom),这是劳斯莱斯汽车(Rolls-Royce Motor Cars)和全球闻名的艺术家马克-奎恩(Marc Quinn)合作的产物。作为头号拍品,这辆幻影的成功竞买者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知名品牌汽车收藏家。马克-奎恩现在将会创造一个定制的艺术品,以劳斯莱斯幻影为其“画布”,在车上描绘成功竞买者之女的虹膜。这件高度个性化和富有创造力的艺术作品筹集了在数字上很吉利的88.8万英镑善款,慷慨的竞买者很高兴能够积极竞拍,在拍卖之夜以大大超过100万英镑的总价竞标。这件艺术品的灵感来自于奎恩持续创作的虹膜画作系列We Share Our Chemistry with the Stars》(我们与星星的化学构造并无二致)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评论说:“劳斯莱斯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非同凡响的活动中与埃维莉娜伦敦儿童医院进行合作。我们很高兴,以幻影为‘画布’的马克-奎恩艺术作品筹集了888,000英镑的巨额善款,并且对整个晚上为埃维莉娜伦敦儿童医院这个伦敦的卓越医疗中心,筹集到近200万英镑的善款不胜欣喜。”

在评论捐款将会创造的不同时,埃维莉娜伦敦儿童医院的吉迪恩-拉克(Gideon Lack)教授表示:“来自于治疗过敏艺术公益项目活动的慷慨捐赠将会让我们的研究项目以及我们的使命发生巨大的变化,而我们的使命是预防过敏,针对过敏提供保护,并最终治愈儿童过敏。”

“我要对劳斯莱斯汽车团队,以及拍卖活动的联席主席凯特-斯托瑞(Kate Storey)和马克-奎恩表达诚挚的谢意,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棒的平台,让我们能够强调我们研究的重要性,并筹集这些大额款项。我还要对所有参加拍卖会的客人、捐出艺术品进行拍卖的艺术家和拍卖奖品捐赠者表达由衷的感谢,没有他们,我们不可能取得这一成就。”

此次拍卖会由获得全球认可的艺术品拍卖师西蒙-德-普里(Simon de Pury)主持,让艺术界行家和劳斯莱斯收藏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竞标。拍卖师西蒙-德-普里表示,此次进行拍卖的艺术品可以媲美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第五代幻影,他把拍品描述为约翰-列侬富有传奇色彩的“迷幻”汽车的“21世纪同等车型”。观众对此表示赞同,随着拍卖竞价持续升高,拍卖现场气氛也逐渐热烈。

其它不俗拍品也吸引了大量竞标。由一些全球最炙手可热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包括,来自于英国艺术家杰克-查普曼(Jake Chapman)和迪诺斯-查普曼(Dinos Chapman)兄弟、戴维-亚罗(David Yarrow)、哈兰-米勒(Harland Miller)与玛丽-麦卡特尼(Mary McCartney)的作品。此次拍卖所得收益将被捐赠给埃维莉娜伦敦儿童医院,以便为至关重要的过敏研究提供资金上面的支持。

此次艺术、汽车和美食体验之夜以鸡尾酒招待酒会为开端,在酒会上,英国艺术家乔纳森-赫胥黎(Jonathan Huxley)现场创作了新的艺术作品。此外,在洛杉矶生活的媒体艺术家雷菲克-阿纳多尔(Refik Anadol)还受劳斯莱斯艺术项目之托,为客人们举行了其题为Art of Perfection: Data Painting”(完美艺术:数据绘画)的新作品的独家预展。阿纳多尔独一无二的数字艺术作品利用了一系列数据集,而这些数据集与过去十年来在劳斯莱斯总部创造的每款劳斯莱斯汽车的色彩紧密相关。

晚上的活动还包括精致和让人沉浸于其中的美食体验,客人们借此鉴赏由世界名厨乔吉欧-罗卡泰利(Giorgio Locatelli)精心打造的菜单。

在拍卖会之后,创作型歌手约翰-纽曼(John Newman)为客人们献艺,最后,DJ胖托尼(Fat Tony)的节目让非同凡响的慈善之夜落幕。

想要获得更多图片、编者注和媒体联系人详情,请访问劳斯莱斯汽车的PressClub(新闻俱乐部)。

消息来源:Rolls Roy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