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岛瑞吉酒店携手劳斯莱斯臻呈"如斯精致 逐影云端"生活仪式沙龙

瑞吉酒店
2023-09-26 14:06 9350

青岛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万豪集团旗下标志性奢华酒店青岛瑞吉酒店开启"House of Celebration( 瑞吉尊邸流光)"秋季庆典活动,携手经典传奇品牌劳斯莱斯,于酒店78层总统套房臻呈"如斯精致·逐影云端"生活仪式沙龙。探寻瑞吉尊邸流光,驭享无拘非凡瞬间,瑞吉管家团队现场诠释行李打包服务细节,为名流雅士的居停行程带来臻奢仪式感。


1904年,劳斯莱斯创始人亨利·莱斯爵士不断创新探索,令典藏级汽车系列佳作自此熠然问世,对BESPKOE高级定制的不懈追求也成为汽车发展动力。从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到对前瞻科技和臻致美学的非凡追求,品牌始终以创作艺术的热忱为客人雕琢座驾。

正如逾越时空的又一传奇,1904年,纽约阿斯特宅邸崛地而起,创始人约翰·雅各布·阿斯特四世将管家服务引入酒店,经百年岁月积淀,成为品牌珍贵的标志性服务。时至今日,瑞吉管家服务仍在为名流雅士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并满足其个性化期待,呈现超乎预期的定制居停体验。


此次生活仪式沙龙还邀请了劳斯莱斯汽车青岛总经理陈文韬先生,与青岛瑞吉酒店总经理张雪林女士到场,双方均表示此次携手合作,源于两者在品牌理念上的契合,劳斯莱斯在百年丰厚历史筑基之上,恪守BESPOKE高级定制来实现对旅途的多向探索,恰如瑞吉品牌传承阿斯特宅邸承诺中的BESPOKE SERVICE,以精致优雅的服务践行对名流雅士的待客之道。


"如斯精致·逐影云端"生活仪式沙龙以劳斯莱斯品牌紫为主调,酒店管家团队秉承一贯的专业服务水准理念,为宾客现场演绎讲解行李打包服务细节,特邀媒体及品牌嘉宾在瑞吉管家的指导下,体验瑞吉标志性的管家服务,学习在旅行中收纳高级时装和奢侈精品的技巧。餐饮团队亦悉心呈献"我心优雅"下午茶,为到场的名流雅士打造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青岛瑞吉酒店坐落于369米高的青岛国信海天中心58至78层,刷新了青岛地区的酒店高度,于酒店居停的宾客可在云端欣赏壮丽辽阔的黄海景色和风景如画的海滨城市景观。同时,青岛瑞吉酒店提供品牌标志性的管家服务,秉承瑞吉管家团队的专业服务水准,用对每一个微小细节的高度关注,为品味不凡的名流雅士呈现奢华典雅的居停体验。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超过49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首善之地。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颇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及新酒店请访问stregis.com,或通过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 关注我们。瑞吉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6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是万豪国际集团目前提供的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Facebook, 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瑞吉酒店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