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çelik公布2030年可持续性目标

Arçelik
2020-06-08 12:48 8269
Arçelik采用可持续性商业模式,其愿景为“尊重地球,方能受世人尊敬”(Respecting the World, Respected Worldwide),该公司已经发布了第12版可持续性报告,由此公布了迈向2030年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

伊斯坦布尔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Arçelik采用可持续性商业模式,其愿景为“尊重地球,方能受世人尊敬”(Respecting the World, Respected Worldwide),该公司已经发布了第12版可持续性报告,由此公布了迈向2030年的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

Arçelik CEO Hakan Bulgurlu
Arçelik CEO Hakan Bulgurlu

Arçelik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Hakan Bulgurlu)在谈到Arçelik的第12版可持续性报告时评论说:“借助我们现在将会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可持续的世界有可能在未来实现。我们的In Touch Technology’(关注科技)业务发展方式正是基于这一观点。凭借我们的全球业务覆盖面,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网络,我们帮助改善我们的地球、生活和业务的技术,我们努力成为应对环境和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COVID-19疫情爆发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影响了整个世界,这再次提醒我们,我们最为重要的责任是保护我们的环境生态系统生物多样性和自然资源。我们相信,所有企业都将在疫情之后采用可持续性商业模式。人们也将凭借他们的购买决定,来鼓励企业为应对环境和社会问题负责。

每件产品所耗费的能源和水将减少45%

Arçelik在新报告的In Touch with our Planet”(关注我们的地球)部分,分享了该公司与气候危机和其它环境问题进行斗争的解决方案。Arçelik计划,到2030年,建立15兆瓦的可再生能源系统,并且以2015年为基准,在南非、俄罗斯、土耳其、罗马尼亚、中国、泰国和巴基斯坦业务中,将每件产品所耗费的能源减少45%。2019年,Arçelik在土耳其、罗马尼亚、中国、俄罗斯和南非业务中,以2010年为基准,将每件产品所耗费的能源减少了43.5%。现在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让旗下土耳其生产工厂实现“碳中和”,并且以2015年为基准,到2030年,将每件产品所耗费的水减少45%。Arçelik还以2012年为基准,在土耳其、罗马尼亚、中国、俄罗斯和南非业务中,将每件产品所耗费的水减少了52%,由此达到了2020年目标。

到2030年,女性管理人员比例将升至30%

在新报告的In Touch with Business”(关注业务)部分,Arçelik对该公司以员工为导向的目标进行了解释,重点关注成为利益相关者的动力源泉,并将以该公司的供应链和经销商为开端。2019年,Arçelik将女性管理人员比例升至18.6%,现在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提升至30%。Arçelik还计划确保超过50%的员工每年都参加至少一次志愿者活动。

Arçelik将会帮助8000万人培养健康生活意识

通过In Touch with Human Needs”(关注人类需求),Arçelik及其下属的倍科(Beko)品牌,计划凭借持续开展的项目,到2030年,在8000万人中间培养关于健康生活的意识,以便为创造健康的未来世代尽一份力。Arçelik还和根德(Grundig)一道与食品浪费进行斗争,在350万人中间培养关于负责任的消费的意识,并且通过节省1200吨食品,为500,000人提供100万份膳食。

可持续性上面的行业领导者

2019年,Arçelik凭借可持续性上面的努力,加强其在全国和全球平台上的领先地位。该公司已经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的“家庭耐用品”种类的行业领导者。DJSI是企业可持续性上面的“黄金标准”,根据最大公司在可持续性上面的表现,对它们进行排名。Arçelik是首家和唯一一家连续三年都被纳入DJSI新兴市场指数的土耳其工业公司。

通过入选伊斯坦布尔交易所(BIST)可持续发展指数、MSCI(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可持续发展指数、FTSE4Good(富时社会责任)新兴市场指数,以及获得土耳其共和国环境和城市化部的“私营部门零浪费奖”(Zero Waste Private Sector Award),Arçelik延续在可持续性上面的成就。

Arçelik在碳信息披露项目(CDP)的2019年气候计划中获得了“A-”的评分 -- CDP是全球最受尊敬的环境计划,针对气候变化采取一系列行动,Arçelik由此成为在CDP项目中获得最高评分的土耳其公司之一。Arçelik还在CDP的2019年水计划中,获得了“B”评分。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Arçelik的2019年可持续性报告。

Arçelik 2019 Sustainability Report
Arçelik 2019 Sustainability Report

 

消息来源:Arç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