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入选2019印度女性最佳职场25强

Comviva
2019-09-17 14:22 3582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继不久前荣获“最佳职场”称号之后,该公司近日又入选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2019印度女性最佳职场”25强。

新德里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Comviva今天宣布,继不久前荣获“最佳职场”称号之后,该公司近日又入选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2019印度女性最佳职场”25强

卓越职场®的评估是公认的“黄金标准”,也是全球最负盛名、最可信的雇主品牌认证之一。卓越职场®按“公平”、“信赖”、“尊重”、“自豪”和“友爱”这五个维度,对Comviva进行评估,认为该公司在打造高信任﹑高绩效职场文化上表现出色,因此决定授予其上述荣誉。

Comviva首席执行官曼诺拉简-毛-莫哈帕特拉(Manoranjan (Mao) Mohapatra)就获此表彰评论说:“我们很荣幸能获此荣誉。正如我们致力培养以科技和创新为驱动的文化一样,建立一个多元化、公平和尊重每位员工的工作场所也是深深融入我们企业血液的经营理念。我们不断努力创造独特且行业领先的政策和计划,力求加强对创新和技术领导力的关注,而女性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

经过二十多年的长足发展,Comviva已建立起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并在不断演变的过程中,满足员工对职业发展和个人生活的需求,而Z世代已成为未来员工队伍的主力军。该公司为员工,特别是女性,提供了多种让工作和生活融为一体的机会,其中包括在家办公、家附近的卫星办公室(本月刚刚推出)、多个灵活的工作选项、新妈妈护理补贴、礼宾服务、在主要开发中心设立托儿所,以及由认证专家提供匿名咨询和指导等,正是这些项目让Comviva成为一个令人斗志昂扬又贴心舒适的工作场所。为确保员工掌握最前沿的技能,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网上和实地培训来提升自己,例如可以秘密申请内部调动,前往Comviva定期孵化的多家内部初创企业工作。虽然这些计划是面向所有人的,但公司正在采取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确保能实实在在地帮助女性员工成长和成功。

Comviva首席人事官桑迪普-巴塔查里亚(Sandyp Bhattacharya)在谈到这一著名奖项时说:“对于所有Comviva员工来说,这都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时刻!能够获此荣誉要归功于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做正确的事,坚持平等、人性化,以及当你需要时,我们就会在你身边的原则。我们要的是最优秀的人才。为此,我们制定了多项人才发展计划,希望让每个人,特别是女性,在舒心而又灵活的职场环境中获得尊重,并有最大的自由来发展和表现自己。我们的想法是让员工有足够的空间来专注‘自我’、‘家庭’和‘工作’,而其他‘不必要的’问题让我们来解决。这为我们公司取得更大发展和不断吸引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