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太乐蝉联大中华区2022年度最佳职场及2023年度女性最佳职场

2023-04-04 16:25 3351

上海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由于在消除性别偏见和提供公平的机会方面的卓越实践,继去年太太乐相继被认证为卓越职场™大陆地区机构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之后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再度被认证为大中华区2023年度女性最佳职场™。此项荣誉是对我们致力于多元化的企业文化的最肯定。

太太乐首席执行官曹辉与团队共庆喜悦时刻
太太乐首席执行官曹辉与团队共庆喜悦时刻

在太太乐,我们的价值观源于尊重。尊重多元化是我们价值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倡导尊重不同的思维方式,文化以及社会的方方面面,重视不同意见。2022年在原有的性别平衡举措的基础上,我们为女性员工增加了育儿支持政策,也与雀巢一道实施了《工作中反歧视、暴力及骚扰政策》等,努力打造更为多元和包容的职场。我们通过独具太太乐特色的青年计划支持外部青年人培养技能、规划职业方向、找到工作;在内部,通过管培生项目、YOUth Voice等帮助年轻人才夯实自身能力、发现更多职业可能性,提高他们的职场可持续性。我们更有多种多样、丰富有趣的员工认可项目来激励我们不同凡响的太太乐人,无论是尊重价值观的践行者,抑或是高绩效团队,无论是疫情期间默默无闻支持的部门,又或者是贡献杰出创意的个人,我们统统都欢迎并且给予认可因为在太太乐,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资产之一。

2023年国际妇女节的口号是拥抱公平(Embrace Equity),我们相信在一个更为公平的职场中,受益的不仅是女性和少数群体,而是所有员工。我们也相信每一个加入太太乐的你,可以与我们一起创建一个多元、平等、包容的工作场所

关于最佳职场™ 与女性最佳职场™

"最佳职场"榜单由全球知名的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权威打造,以专业的评估模型,从内部和外部两个角度衡量雇主品牌的强度,选出有能力竞争卓越职场榜单的机构组织,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打造最佳工作场所方面做出的持续努力。

太太乐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卫翠莉上台领取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证书
太太乐人力资源与行政总监卫翠莉上台领取大中华区最佳职场™证书

"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榜单旨在认可优秀的企业,这些企业一方面为所有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积极为女性提供支援和协助。女性最佳职场™ 入选条件以女性员工对Trust Index©调研中共60道问题的回应为准,其他要求包括组织内至少有30%的女性员工和至少20%的女性担任高级职位。

太太乐年轻女性人才代表领取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证书和奖牌
太太乐年轻女性人才代表领取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证书和奖牌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