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持续打造"员工首选" DHL快递获"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十年荣耀"

2023-12-08 13:59 3555

上海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卓越职场®研究所发布了 "2023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DHL快递蝉联榜单第二,并连续第十年入选该榜,被授予"十年荣耀"奖。这是对连续十年上榜企业在最佳职场建设方面的至高荣誉。DHL快递是截至目前在榜时间最长,且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DHL快递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洲表示:"连续十年荣登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并获得‘十年荣耀'奖是对DHL快递在长期践行‘员工首选'承诺,持续打造全体员工心中最佳职场方面的投资和成果最有力的认可,也是我们在最佳职场建设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始终坚信备受激励的员工是企业取得可持续发展和成功的基石,因此打造一个激励的企业文化和职场环境,进而让员工拥有认同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是我们不断推动最佳职场建设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综调数据显示,DHL快递在企业形象、自豪感、尊重和关爱,以及合作等多项指标上接近满分,获得员工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


一直以来,DHL快递中国区通过完善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体系,持续开展"国际认证专家"、"卓越主管"和"六项领导力"等线上线下学习项目,配套内部跨岗、跨区域发展的多种政策,为员工提供丰富的成长发展通路,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发展阶段,寻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学习资源。

此外,DHL快递中国区始终积极推动多元文化建设,充分赋能女性职场,尊重代际差异,淡化权威管理,重视双向沟通,持续完善福利待遇。

除了系统性的人才培养和发展体系外,DHL快递中国区还通过"感谢周"、"年度优秀员工"和"CEO奖"等方式对积极践行"卓越,只为送达"企业使命,以及彰显"速度"、"激情"、"勇挑重担"和"一步到位"等公司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和鼓励。

DHL快递中国区2023年优秀员工颁奖盛典
DHL快递中国区2023年优秀员工颁奖盛典

李洲表示,作为最佳职场,DHL快递中国区不仅关爱、激励、发展员工,也始终积极回馈社会。"让人与人相连,改善人们生活"不仅是DHL快递的企业目标,也是全体员工所追求的共同目标。

DHL快递“益启爱”员工志愿项目
DHL快递“益启爱”员工志愿项目

在这一使命的感召下,全体员工积极参与DHL"益启爱"公益、"GoTeach"教育关怀和"GoGreen"环境保护等项目,投身志愿服务,在工作之外也持续产生积极影响。近年来,DHL快递中国区已累计投资数百万元,用以资助员工发起或参与的百余个公益志愿项目。

DHL快递“成长阶梯”员工子女助学金项目
DHL快递“成长阶梯”员工子女助学金项目

在公司内部,这一企业目标也通过"成长阶梯"员工子女助学金等项目被积极践行。自2012年该项目在中国区落地启动以来,已累计投资近百万元,得到了员工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投资和深耕,也进一步彰显了DHL品牌的内涵,深化了品牌的社会价值。

近日,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了《2023年金旗企业品牌社会价值评估项目报告》,据《报告》所得出的2023年金旗企业品牌社会价值榜单也一同发布。根据品牌实力、行动和声誉三个维度的综合考量,DHL快递荣ToB企业榜单总榜前三,是唯一上榜的物流企业。

卓越职场®研究所"最佳职场"评选是业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优秀职场评选之一。今年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的280多家企业的12余万名员工参与了对领导力、企业文化和信任度等方面的评估。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