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连续三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2022-03-31 08:30 4764

上海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希尔顿今日宣布连续第三年荣获“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该奖项由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布,表明希尔顿在女性员工的发展方面做出了长足努力,获得越来越多女性职场人士的认可。

希尔顿连续三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希尔顿连续三年荣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殊荣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晓蓉女士表示:“能够连续蝉联‘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称号,我们十分欣喜与自豪。女性人才的培养、发展和成长一直是希尔顿关注的重点。她们的蓬勃发展,成就了今天的希尔顿。这一殊荣彰显出外界对于希尔顿多元与包容的人才发展策略的认可和肯定。经历疫情洗礼的旅游行业充满机遇与挑战,希尔顿的女性员工在行业演进迭代过程中不断显示出乐观积极、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越来越多的女性员工在希尔顿崭露头角、引领新的发展。”

希尔顿在企业宗旨中承诺“为所有员工:我们致力于创造理想而包容的家园”,并以多元化为主题在集团内组织各种活动。例如,在集团管理层领导亲自主持的“勇敢对话”(Courageous Conversation)系列活动中,女性话题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组织者邀请学术界行业以及社会知名人士参与座谈,讨论职场多元、平等、包容问题,回答员工关心的职场话题。

希尔顿大中华区为女性领导力发展构筑“高速通道”。致力于在2025年前,将大中华区酒店女性总经理占比从目前的25%提升至30%,同时,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执行委员会女性成员占比也将提升至40%。过去的3年里,总共有198名女性员工参与到集团各种人才发展项目及领导力提升项目中,占到整体参与人数的58%,其中的23名员工已经通过这些培养发展项目成为各酒店高层管理人员。

为了更好帮助女性员工在职场成长,希尔顿大中华区不断推出女性领导力及职业发展项目。2022年,大中华区创新地搭建“女性团队成员资源小组” (Women Team Member Resource Group)。该项目在启动阶段,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女性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挑战和限制。针对调研结果,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措施,组织了“非正式咖啡座谈”、“宝妈秘籍”和“我们在一起,同舟共济”等活动。这些活动促进女性员工与管理层的沟通交流,缓解她们的职场焦虑,增强她们职场信心,同时为女性员工提供职场学习和心理健康管理等帮助,支持她们在职业和个人方面蓬勃发展,为她们打造有安全感、有温度的职场氛围。该项目计划吸收1,000名大中华区女性员工参加,成为支持女性员工个人成长、开发领导潜力的重要平台。

卓越职场®“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诞生于2019年,希尔顿在首次评选中即获得该项殊荣,并连续三年上榜。除“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外,希尔顿在2021年连续第二年夺得“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桂冠,并连续七年荣获这一称号,因此被授予“传奇公司”称号。根据卓越职场®的评选标准,只有连续五年以上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职场”的企业才可获此殊荣。

全球职场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卓越职场®拥有完善严格的评选标准。在评定女性最佳职场™ 时,通过对大中华区员工的匿名调查反馈进行分析,评估员工对领导能力、组织文化和公司信任度的看法。在2021-2022年度,共有22家位于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公司入选“2022年大中华区女性最佳职场™”榜单。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