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世联合正式更名为“安联世合”

安联世合
2021-03-17 09:00 4591
为更好地借助安联的品牌力量, 以及支持安联彰显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安世联合中国日前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安联世合国际救援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企业品牌的中文名称随之变更为“安联世合”。

北京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为更好地借助安联的品牌力量, 以及支持安联彰显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价值,安世联合中国日前宣布公司正式更名为“安联世合国际救援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企业品牌的中文名称随之变更为“安联世合”。

安联世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戎红钢先生
安联世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戎红钢先生

此举将助力安联世合巩固其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安联在2019-2020年Interbrand公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排名中,连续两年蝉联保险品牌价值第一名。而作为安联的全资子公司,安联世合的本土服务及全球覆盖能力早已业界闻名,全新的企业品牌的中文名称也清晰体现了其附加价值和竞争优势所在:携手全球商业伙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共同创造价值。

更名后,安联世合也将继续以旗下四大商业品牌(即安联救援、安联汽车、安联旅行、安联健康)面向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

安联世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戎红钢先生在分享这一里程碑时刻时表示:“更名为‘安联世合’将有助于我们彰显安联集团的良好品牌声誉,持续深耕保险+救援+科技领域的发展,为消费者在汽车,旅行,健康,家居等领域提供A-Z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将不断追求一流品质和卓越体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合作伙伴及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安联世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