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中国市场稳步发展 魅力花园又一高端养老项目年底落户贵阳

2019-09-10 16:58 6880

贵阳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自2013年进驻中国以来,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携先进的养老理念、丰富的养老经验、深厚的运营能力,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长者享受有尊严且愉悦的晚年生活。2019年底,魅力花园在中国打造的第三个项目即将在贵阳开业。此前,哈尔滨新松茂樾山养老公寓和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已分别于2017年4月和2019年3月落成开业。

“如今,我们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七年了,携手合作伙伴打造了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表达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决心、耐心和恒心。”魅力花园美国集团公司R. D. Merrill Co.总裁Bill Pettit说。

魅力花园卓越服务,活力住户绽放笑颜
魅力花园卓越服务,活力住户绽放笑颜

洞察中国市场需求,七年三项目落地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约2.49亿人,占总人口的17.9%,较上年增长800多万人。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促进养老服务供给有效对接养老需求被明确为现阶段推进养老服务提质发展的重点,如何满足老年人的众多需求,提高其晚年生活质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

“目前,中国养老市场还处于相对初级阶段,魅力花园有很多经验可以分享。”魅力花园总裁David Eskenazy表示,魅力花园在中国发展自己投管一体模式的同时,也提供运营管理咨询服务。

2017年,经过四年的精心筹备,魅力花园携手北京新松企业集团共同打造的高端养老项目“魅力花园新松茂樾山养老公寓”开业,成为其在中国的首家高端养老公寓,同时也是国内首批对外营业的中美合作养老项目之一。时隔两年,魅力花园与桂林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广西首家高端养老机构“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也正式开门迎客,为推动桂林、广西乃至于西南片区中高端养老产业的发展迈出坚实一步。

今年底,魅力花园与中铁太阳谷共同投资的高端养老中心“魅力花园太阳谷安养中心”将在贵阳落成开业。

对于在中国的投资和尝试,魅力花园展现了极大的热忱。魅力花园首席财务官Doug Spear表示,“由于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尚不常见,对于客户来说只有体验过才能明白其中的优势。”因此,魅力花园结合本地情况,在中国提供几天的体验入住,而这在美国是没有的。

魅力花园太阳谷安养中心室内效果图掠影
魅力花园太阳谷安养中心室内效果图掠影

寻求长期战略合作,携手开发伙伴迎接市场回报

魅力花园自1993年成立至今,专注于养老行业,帮助老年人士获得丰富精彩而充满活力的退休生活。

“对于我们来说,魅力花园超过25年的发展历程是衡量一个企业价值、承担社会责任的见证。”David Eskenazy说,“魅力花园的运营宗旨是让住户可以幸福地生活在魅力花园的项目中,任何可以达到这个目标的技术和方法都值得尝试。”

2010年,魅力花园进行战略转型,减低持有资产,加强数据管理。这一战略成功地确保了魅力花园多年的优异财务表现和稳定的入住率。目前,魅力花园美国所有项目的入住率在过去三年保持在96%以上。

据Doug Spear介绍,2010年,魅力花园进行战略转型的另一个重要改革,开始寻求战略合作。在美国市场的合作模式方面,通常是魅力花园投资项目的20%甚至更多,机构投资人投资其余部分,魅力花园保证投资人的内部收益率达到16%到18%。在美国本土的规模扩张方面,魅力花园在17年底到18年初的9个月中有7个新项目投入运营,当时7个新项目中有5个在12个月内实现满租。

“今年养老地产发展迅速,供应在不断提高,有些开发项目规模很大,存在很大风险。”Doug Spear表示,“但我们一直很注意运营现金,任何会给运营现金流带来的压力,我们都不去挑战。”在中国,魅力花园严格控制行政和运营成本,通过品牌费、咨询费、市场调研等模式产生一部分收入,同时广泛开展合作,寻找和建立在养老资产投资方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中国市场的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的目标是寻找能够长期广泛合作的伙伴并共同发展。”David Eskenazy表示,“魅力花园相信,与长期开发伙伴一起,我们将迎来中国市场的回报。”

百年魅力,活力晚年
百年魅力,活力晚年
消息来源:魅力花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