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魅力花园母亲节献礼:今夕人物对比展现长者风采

2020-05-12 10:51 11170
5月10日,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举办“母亲的青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活动自4月以来征集的感恩母亲系列38组老照片,通过今夕对比,讲述人物故事。

桂林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5月10日,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举办“母亲的青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活动自4月以来征集的感恩母亲系列38组老照片,通过今夕对比,讲述人物故事。活动鼓励子女们借用照片向母亲表达浓浓爱意,记录母亲风采瞬间,回忆美好时光;并通过活动愉悦长者身心,丰富晚年生活。

本次 “母亲的青春”摄影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大众网络评选阶段,由观众投票选出20篇“人气”作品,网络投票异常踊跃合计投票超过12000;第二阶段由魅力花园工作人员组织公寓住户们一起猜猜老照片是谁,分享从前故事。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在魅力花园阳光餐厅举行颁奖礼活动,向20名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申飞雄是魅力花园的住户,同时也是桂林第一个彩色照片的创造者。他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开始研究摄影,并将爱好延续至今,用相机记录生活日常的同时,也见证时代的变化与发展。

“在众多照片中有一张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是一对九十多岁的夫妻。”申飞雄说道。申飞雄口中的九十多岁夫妻是魅力花园的恩爱老人,91岁的爷爷叫贺锡桃,88岁的奶奶叫陈苍霁。2019年6月,这对夫妻在魅力花园举办一场钻石婚礼,见证60年来的爱情。而他们钻石婚礼的合影照与六十二年前的结婚照也是“母亲的青春”摄影大赛参赛作品之一。

陈苍霁贺锡桃今夕婚照,岁月如梭,青春难忘
陈苍霁贺锡桃今夕婚照,岁月如梭,青春难忘

据照片的主人公陈苍霁奶奶描述,“一九五八年,当时已热恋四年的我们走进婚姻殿堂,给双亲敬上香茶,分喜糖给来庆贺的同志和亲戚朋友吃,举行了当时很纯朴的革命结婚仪式。更可贵的是给我们俩留下六十二年前的这张结婚照片。当时的物质条件有限,能够拍上一张黑白的照片就已经很不容易了。时隔多年,如今我们都已经是耄耋之年,在魅力花园养老公寓里第一次穿上婚纱,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历历在目,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太难得了。”

对于82岁的申飞雄,在此次活动担任嘉宾也是职业生涯的延续。从上世纪50年代,摄影不普及时,与归国华侨相约郊外摄影;60年代空调设备匮乏时,为创造冲洗恒温环境,在七星岩岩洞里冲洗第一张属于自己的彩色照片;到后续先进的数码摄影;再到目前在魅力花园担任摄影活动嘉宾,申飞雄在摄影领域的积累仍在发挥作用。

1966年申飞雄在桂林解放桥前给自己留下的影像
1966年申飞雄在桂林解放桥前给自己留下的影像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长者身心,让长者更加热爱生活,这也是魅力花园美式品质养老 -- 热情、尊严、安全、选择、成就、归属的宗旨所在。魅力花园希望老人们拥有高品质的晚年生活,通过活力计划鼓励和帮助老人们积极参加社交、文化、娱乐活动,保持活力、愉悦的生活状态,同时也守护他们“选择权”,让他们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源自美国百年历史的知名家族企业,魅力花园品牌拥有成熟养老模式,迄今已经服务超过60,000名住户,为住户提供高品质养老生活服务。去年魅力花园美国总公司又将本土蓝色港湾(Blue Harbor)全部 21 个养老社区与新生房产投资信托(ReNew REIT)旗下 11 个养老社区纳入麾下,使版图再次扩张。

2013年,魅力花园携先进的养老管理经验进入中国,致力于让更多中国长者获得尊严愉悦的生活,拥有最大限度的独立性、私密性和自我决定能力。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是由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委托魅力花园全权运营管理的桂林首个高端养老公寓项目。

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硬件设备完善。项目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共设80间自理生活和协助生活的房型,公寓内不仅有餐厅、水吧、包厢、书画室、麻将室等餐饮娱乐设施,还设有护士站、康复/健身区、理疗室、医疗区、洗衣房、美容美发室等生活配套设施。此外,丰富的社交生活、营养健康餐饮、科学照料计划,以及专业安保体系、紧急呼叫系统,让长者住户生活更精彩、充实和安全。在守护老人“选择权”的同时,营造“家”一样的氛围。

时光荏苒,感恩父母;爱要行动,爱是陪伴
时光荏苒,感恩父母;爱要行动,爱是陪伴
消息来源:魅力花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