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魅力花园见证60年钻石婚礼 打造“夕阳红”活力晚年时光

2019-06-12 21:51 5752
在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里住着一对恩爱老人,91岁的爷爷叫贺锡桃,88岁的奶奶叫陈苍霁。6月下旬,这对夫妻将举办一场钻石婚礼,见证他们60年来的爱情。

广西桂林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在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里住着一对恩爱老人,91岁的爷爷叫贺锡桃,88岁的奶奶叫陈苍霁。6月下旬,这对夫妻将举办一场钻石婚礼,见证他们60年来的爱情。

根据老人的描述,两人结婚时除了登记之外,没有购置任何的身外之物,只有和家人、朋友一起去饭店吃了一顿饭。结婚后,夫妻二人不离不弃,患难与共,携手相伴最艰难的日子,风风雨雨几十年相濡以沫。

相濡以沫,一同看窗外的风景
相濡以沫,一同看窗外的风景

一直以来,两位老人保持着学习的习惯,接受理解新事物非常超前。对于养老问题,当身边大多数同龄人还对养老院持保留态度时,两位老人主动选择了养老公寓。今年3月,由桂林市交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委托美国魅力花园运营管理的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正式开业,两位老人毫不犹豫入住

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共设80间自理生活和协助生活的房型,公寓内不仅有餐厅、水吧、包厢、书画室、麻将室等餐饮娱乐设施,还设有护士站、康复/健身区、理疗室、医疗区、洗衣房、美容美发室等生活配套设施,可满足不同住户的需求。

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希望老人们拥有高品质的晚年生活,全方位的活力计划鼓励和帮助他们积极参加社交、文化、娱乐活动,保持具有活力的、愉悦的生活状态,同时也守护他们“选择权”,让他们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温馨的生活环境和体贴的工作人员营造“家”一般的氛围,让子女更加安心。

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为老人们提供丰富的社交生活、健康的餐饮、科学的照料计划,并且有全天候的专业安保体系以及全覆盖的紧急呼叫系统。

两位老人住进养老公寓后,每天都按自己的喜好学习新鲜事物,现在对舞蹈、唱歌、弹琴都略懂一二,这些不仅是消磨时间的一种方式,也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和充实。两位老人还学会了使用聊天软件、打车软件。

在魅力花园开启一段新的活力人生
在魅力花园开启一段新的活力人生

如今,老人有一个小心愿,就是穿上婚纱和礼服补办一场婚礼,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将帮两人老人实现这一愿望。届时,老人的家人、朋友将一同见证他们的“钻石婚”。

住户们的故事很多,或许传奇或许平凡,在魅力花园的各个养老社区里时刻发生着。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用心守护和维系住户、家属、员工彼此之间爱的联结,不仅打造温暖的“家”,更加延续老人的魅力人生。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消息来源:魅力花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