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三角养老方式新选择 - 苏州苏康养-魅力花园老年公寓开放体验

2022-08-16 09:30 5066

国际品牌,国企合作,园林式养老沁心登场

苏州2022年8月16日 /美通社/ --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十四五"养老服务发展规划的目标,参与《苏州市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指导方案,百年家族企业,国际养老品牌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于2021年携手苏州市健康养老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苏州康养集团”)共同打造了"示范样板工程"之一的苏康养·魅力花园老年公寓,该养老公寓坐落于苏式园林般的社区环境中,在融合中式风格的同时又完整保留了美式养老所秉持的"自由、活力、尊严"的服务特点,为长三角的退休长者多提供了一个活力生活的养老选择。苏康养·魅力花园老年公寓将于近期迎来崭新的开放日体验活动,让更多长者提前体验优雅的老年生活。

自由、活力、尊严、优雅的养老生活方式
自由、活力、尊严、优雅的养老生活方式

是什么促成苏州康养集团选择美国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作为其康养产业发展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呢? "魅力花园"的养老品牌,在近三十年的养老运营经验中,不仅沉淀了对养老事业和社会责任的大"爱",而且始终坚持为长者及其家人提供有尊严、有选择权的生活方式,同时以活力生活、护理服务、认知症照护为核心服务,在广西、贵州、安徽等中心城市陆续布局。以魅力花园桂林交控国际养老公寓为例,已获评为广西四级养老机构,现已实现近90%的入住率,获得长者、家属及相关政府部门的一致好评。

苏康养·魅力花园老年公寓是魅力花园(中国)倾力打造的又一个养老作品,其服务体系中,不仅会围绕着健、食、住、行、文、娱、思、享八大维度为长者提供服务,更会融入苏州康养集团立足苏州打造的医、康、养生态圈中,将中美双方对长者的人文关怀与江南文化融入到"自由,活力,尊严且优雅"的退休生活方式中去。

苏州园林式环境,国际养老服务品牌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与苏州康养集团的强强联合
苏州园林式环境,国际养老服务品牌魅力花园Merrill Gardens与苏州康养集团的强强联合

遇一人白首,择一城"养老"。作为全国最适合养老居住的城市之一,苏州苏康养·魅力花园养老公寓也收获了来自长三角各地的长者咨询,其中以上海地区的长者居多,也不乏有海外华侨的跨洋咨询。乘着长三角养老一体化的东风,以充满选择性的活力生活方式,苏康养·魅力花园将为更多长者提供一个全新的养老生活选择。

苏康养魅力花园老年公寓,积极参与长三角养老一体化趋势中,为长者的活力退休生活提供多一种选择。
苏康养魅力花园老年公寓,积极参与长三角养老一体化趋势中,为长者的活力退休生活提供多一种选择。

 

 
消息来源:魅力花园(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