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稿件更正 --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2019-04-16 10:49 8040

在题为《Sonsini Goodrich & Rosati拓展大中华区业务》(美通社发布时间: 15-Apr-2019)的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新闻稿件中,完全由于美通社的失误,该新闻稿中企业名称在标题中出现错误而且中文稿中也出现多处翻译错误,特此致歉并更正。正确的全文如下:

威尔逊律所(WSGR)拓展大中华区业务

胡芷筠(Wanda Woo)律师加入WSGR香港办事处

加州帕罗奥图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为全球技术、生命科学和成长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领先事务所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威尔逊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胡芷筠(Wanda Woo)律师已加入本所的公司与证券业务部门,担任香港办事处合伙人。

胡律师为发行人和承销商提供权益和债务资本市场交易相关的法律服务,这些交易包括首次公开募股、配股和债券发行,以及其他与香港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证监会相关的企业合规工作。

威尔逊律师事务所全球管理合伙人道格拉斯-克拉克(Doug Clark)表示:“近几年来,我们的大中华区业务团队参与了很多企业和证券交易,不仅包括在香港和美国推出的IPO,而且还包括跨境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Wanda是一名资深的香港资本市场律师,与成长型和成熟企业发行人以及顶尖投行都有过合作。凭借上市业务方面的专长和交易经验,她赢得了客户和法律专业人士的高度评价。我们欢迎她加入我们事务所,并对她的加入感到非常高兴。”

威尔逊律师事务所大中华区业务主管合伙人陈炜恒说:“Wanda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名声,并且在为客户提供上市和合规法律服务,尤其是与香港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证监会相关的法律服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她是一位受尊敬的从业者,她在交易策划和执行方面的才能将对我们的企业、投行和私募股权基金客户大有裨益。”

胡律师曾在《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2017和2018亚太地区排名中被评为香港资本市场上的“明日之星”。在加入WSGR之前,她是一家领先国际律所驻香港办事处的合伙人。 

胡律师于2006年获得伦敦大学的法学学士学位,并于2002年获得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经济学与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她是一名在香港获得从业资格证的律师,能说流利的普通话、粤语和英语。 

WSGR的大中华区业务拥有一支由约50名法律专业人士组成的全双语团队,团队成员分布在北京、香港和上海办事处,致力于代表发行人和承销商,提供与非美国发行人的国际发行交易相关的美国和香港法律服务,这些交易包括在美国证监会登记的公开发行交易以及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的的IPO项目。自2016年起,该事务所已为涉及大中华地区客户的约30个美国和香港IPO交易项目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包括2018年药明康德的A股IPO和H股IPO以及腾讯音乐的美国IPO。WSGR还协助大中华地区的客户完成了大量的私募股权、并购和其他企业和证券交易。例如,WSGR最近于2019年1月在爱康集团的15亿美元私有化交易中担任买方财团的牵头法律顾问,此外也在2018年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140亿美元融资中担任多家私募股权基金的投资者法律顾问。   

威尔逊律师事务所(WSGR)简介

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提供广泛的服务和法律规范,致力于帮助企业管理层和董事会解决他们面临的主要问题。该事务所是美国国内公认的领先律所之一,提供企业治理和金融、并购、私募股权、证券诉讼、就业法、知识产权和反垄断等方面的法律服务。WSGR扎根于硅谷,在奥斯汀、北京、波士顿、布鲁塞尔、香港、伦敦、洛杉矶、纽约、帕洛阿尔托、圣迭戈、旧金山、西雅图、上海、华盛顿特区和特拉华州威尔明顿设有办事处。详情请访问:www.wsgr.com。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17811/WSGRVert_HiRes_Logo.jpg

消息来源:Wilson Sonsini Goodrich & Rosat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