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金管局批准瑞丰成为注册基金管理公司

获金管局批准成为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后,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的私募股权基金宣布支持数字经济发展,促进全球投资创新
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
2020-03-03 12:36 21222
瑞丰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加坡子公司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宣布,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于2020年2月3日批准了该公司的申请,允许其作为一家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开展业务。

新加坡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瑞丰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加坡子公司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宣布,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于2020年2月3日批准了该公司的申请,允许其作为一家注册基金管理公司开展业务。

 

此次获批为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成立首只5000万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铺平了道路。该基金聚焦于数码经济,根据最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推出的可变资本公司 (VCC) 架构,将进一步提升新加坡作为国际基金管理中心的价值。

瑞丰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兼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梁世伟表示:“我们希望为所有人创造可持续的跨境财富与机遇。通过我们的私募股权基金,我们将部署创新建模战略,以识别、管理和投资于选定的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从而实现高资本增值。依据新加坡2020年预算案,我们将帮助他们及我们的投资者充分发挥全部潜力。”

新加坡财政部 (MoF) 已经拨出83亿新元用于未来三年的转型和增长。此外,新加坡政府还通过政府计划起新-投资 (Startup SG Equity) 拨出3亿新元,专门用于支持精深科技领域的创业公司。

梁世伟称:“财政部的举措让我们了解到未来才是重点。在‘重新定义未来’的过程中,我们希望在基金管理业务中采用区块链技术,例如分布式账本技术和智能合约,我们旨在成为新加坡基金行业的标杆。”

新加坡约有3800家科技创业公司。梁世伟补充道:“然而,许多科技创业公司在寻找战略投资者时困难重重。我们需要让他们进入下个增长阶段,但需要以可信、灵活和可持续的方式实现。”

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的母公司瑞丰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以身作则,大力支持新加坡的数字创业生态体系,远不止出钱出力。作为 ICHX Tech 建立和运营的 iSTOX 平台的早期投资者,瑞丰国际控股私人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完成了3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也是继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和淡马锡旗下子公司 Heliconia Capital 之后,ICHX 的第三位投资股东。ICHX Tech 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监管。

梁先生总结道:“我们参与每一阶段的增长。从新的收购和市场渗透,无论是在中国、日本、新加坡还是其他东盟国家,到宣传和实现更高价格,我们独特的生态体系让特定的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能够通过投资、指导和数字经济实现他们的创意。我们欢迎所有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加入我们,共同促进这些特定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的发展。”

消息来源:瑞丰基金管理私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