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东方小学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好老师彰显硬实力

2019-09-06 17:57 5673
本周,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的参赛团队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称号。

北京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本周,由新浪教育主办的“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的参赛团队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称号,同时,新东方小学双师团队的多位老师以专业扎实的功底和创新前瞻的教学眼光,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誉,获得“2019年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等荣誉。

新东方小学摘取“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新东方小学摘取“2019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总决赛现场,新东方小学教研团队“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得到专家们的肯定和赞誉,也成为他们在强手如林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优势。“我们始终相信,学生是学习的主体,老师的角色更多是引导和辅助。”新东方小学教研团队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习惯,传递学习方法,这比教会学生知识更加重要。”

好老师非一日之功,此次荣获 “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的老师们来自全国4个不同城市,他们都经历过严苛的遴选和激烈的竞争,哪怕对学科知识早已精熟专业,依然不敢停下成长的步伐。“新东方小学在教师培养方面有一套成熟的体系。从启明星的选拔,到教学培训、业务考核、专业发展,这些环节保证了新东方的老师不仅出身名校学识深厚,而且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和进取精神。”新东方小学一位参赛老师提到,“教师是一个必须终身学习的职业,而新东方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成长环境,在这里与优秀的人一起进步,感觉很棒。”

在课堂教学中,新东方小学运用科技手段赋能教师教学,打造快乐、励志的课堂风格,帮助学生实现知识体系和人格素养的双重提升。今年暑假在全国推广的教学平台通过互动课件、动画视频等形式,进一步释放教学活力,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灵活性,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积极反馈。

在赋能教师教学的过程中,新东方小学打通教学平台与教研平台,为老师精进教学质量创造了更多空间。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老师们将更多精力关注到学生的性格特点、行为方式、成长变化等方面,通过个性化的学习建议、细致深入的沟通实现家校联合,真正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

秉承教育的匠心和初心,新东方小学将继续深耕教学教研,建设一支“学识深厚、快乐励志、用心服务”的教师队伍,帮助更多学生实现全面成长。

消息来源:新东方小学全科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