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部署美国圣地亚哥临床供应中心

2019-09-06 09:00 16200
Catalent制药公司近日宣布投资900万美元在美国圣地亚哥建立全新临床供应设施,通过扩大早期临床试验供应和口服剂型开发服务加快研发到临床的速度,并预计于2020年夏季投入运营。

美国萨默塞特2019年9月6日 /美通社/ -- Catalent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近日宣布投资900万美元在美国圣地亚哥建立全新临床供应设施,通过扩大早期临床试验供应和口服剂型开发服务加快研发到临床的速度,并预计于2020年夏季投入运营。

图片来源:Catalent 美国圣地亚哥工厂设施
图片来源:Catalent 美国圣地亚哥工厂设施

坐落于圣地亚哥的全新设施占地24,257平方英尺,未来将为制药企业和生物制剂客户提供综合的临床供应服务,尤其是早期临床供应服务。整体服务能力覆盖临床供应管理、初级二级包装、复杂多样的贴标服务、临床存储分发以及回收和销毁,药品稳定性试验箱也将纳入其中。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离Catalent位于美国西海岸的早期口服制剂研发中心不到一英里,新设施不仅加强了OptiForm® 综合供应能力,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临床供应生产和分发服务。整合的运作方式不仅可以帮助客户降低项目风险,同时可以显著减少从研发到临床的流程和时间。

Catalent全球临床供应服务总裁Paul Hegwood表示:“此次投资将继续秉承我们的企业承诺,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灵活性,并扩大对早期临床研究的支持。全新设施将助力Catalent的优质临床供应服务贯穿美国西部以及加拿大药物开发区域。

Catalent分别在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和中国拥有独立临床供应运营中心,50多处仓储覆盖全球五大洲,无论在何时何地,其临床供应服务团队的可靠服务,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可应对广泛多样的国际需求和法规标准,在全球范围内助力客户加快试验进程。

Catalent目前的圣地亚哥基地是其全球三大口服药早期研发中心之一,专注于临床前端到临床2b配方阶段小分子制剂、分析和制造生产解决方案,另外两处分别位于新泽西州萨默塞特和英国诺丁汉。

关于Catalent

Catalent是全球领先的药物、生物制剂、基因疗法和消费者健康产品的先进给药技术和开发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Catalent拥有85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在将更多的客户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提高产品性能和确保可靠的临床和商业产品供应方面具备专业知识。Catalent在全球五大洲拥有超过35家工厂设施,雇佣近1.3万名员工,其中包括2,400多名科学专业人士,在2019财政年度创造了超过25亿美元的年收入。Catalent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萨默塞特。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talent.com.

关注Catalent微信公众号:Catalent_China

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治疗·可靠地供应。™

消息来源:Catalent
相关股票:
NYSE:CT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