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临床供应中心荣膺唐镇政府“2019年度优秀外资企业奖”

2019-12-09 08:30 12148
Catalent制药公司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总裁及总部管理层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领导举行会谈,共同探讨临床医药企业在唐镇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融入感,构建优质营商环境,同时授予Catalent 2019年度优秀外资企业嘉奖。

上海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2月6日,Catalent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总裁及总部管理层与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领导举行会谈,共同探讨临床医药企业在唐镇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融入感,构建优质营商环境,同时授予Catalent 2019年度优秀外资企业嘉奖。

Catalent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总裁及管理层与唐镇镇政府领导合影
Catalent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总裁及管理层与唐镇镇政府领导合影

2018年,Catalent 投资约250万美元将其在中国的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落户唐镇,并今年4月正式开业,新设施的建立增强了该公司在亚太区域的运营能力,与现在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加坡和日本挂川的亚太三大临床供应中心协力实现高效运作开业至今以其高标准的服务收到业内广泛赞许。

唐镇镇政府今年启动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政府企业结对协作,内容包括企业宣传推介,创设活动载体,关爱身心健康,集中走访慰问等等。Catalent 作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标杆,专注行业探索,打造品牌服务,以创新精神辅助推动中国创新药研发进程,政府的结对支持将大力驱动Catalent的长足发展,更好的为中国医药研发行业做出贡献。

唐镇党委书记金卫国唐镇政府镇长兼副书记陈腾澜博士唐镇政府副镇长李国平唐镇政府招商办主任沈忠与Catalent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总裁及管理层于12月6日在唐镇镇政府举行了会谈,共同探讨临床医药企业在唐镇的未来规划和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融入感,构建优质营商环境等,同时授予Catalent 2019年度优秀外资企业奖。作为唐镇地区第一家医药合同制造企业,Catalent 临床供应中心的入驻为张江地区提供了直接的创新药研发支持,为区域产业链发展添砖加瓦,进一步带动张江地区医药板图拓展,促进企业创新。值得一提的是,Catalent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成为该区域全球性规模的外资企业典范。

唐镇政府镇长副书记陈腾澜博士认为行业的不断前进离不开优秀的企业,优秀外资企业的引入更是加快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政府需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外资企业的长期发展。镇党委书记金卫国表示:“创新药作为浦东六大硬核产业之一,将成为唐镇大力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Catalent未来在政府的支持下会有更深远的发展

作为优秀外资企业”荣誉的获得者,Catalent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总裁Paul Hegwood先生在会谈中提到“Catalent 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通过先进的管理理念打造出以服务与质量为核心的企业文化,Catalent在中国的发展必须要立足本土,政府的协助和支持可以帮助我们优化企业管理,制定发展目标,为员工打造理想的工作环境。选择唐镇作为Catalent在中国的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基地是公司经过深思熟虑的布局,与政府的紧密合作将助力我们提供更优质的临床供应服务,帮助更多的客户和患者,实现更稳健的成长。

Catalent临床试验供应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高晓伟表示:“这是我们步入中国市场的第六年,Catalent始终坚持打造优质服务,构建良好的职场环境,致力成为跨国企业标准典范。此次嘉奖是政府对我们的认可,在国家鼓励创新药发展的大环境下,我们更需要提升政府企业紧密合作,在核心领域不断提升,以专业服务和质量承诺,助力中国创新药研发市场加速发展。”

关于Catalent

Catalent是全球领先的药物、生物制剂、基因疗法和消费者健康产品的先进给药技术和开发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Catalent拥有85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在将更多的客户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提高产品性能和确保可靠的临床和商业产品供应方面具备专业知识。Catalent 在全球五大洲拥有超过35家工厂设施,雇佣近1.3万名员工,其中包括2,400多名科学专业人士,在2019财政年度创造了超过25亿美元的年收入。Catalent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萨默塞特。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talent.com

关注Catalent微信公众号:Catalent_China 

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治疗·可靠地供应。™

消息来源:Catalent
相关股票:
NYSE:CT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