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宣布收购日本设施 为亚太和全球客户提供临床供应解决方案

2020-05-21 12:00 31344
Catalent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今日宣布收购梯瓦和武田制药位于日本滋贺县甲贺市水口町的临床包装设施,此次收购旨在建立全新的GMP临床生产和物流中心以支持临床研究。

美国萨默塞特2020年5月21日 /美通社/ -- Catalent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今日宣布收购梯瓦和武田制药位于日本滋贺县甲贺市水口町的临床包装设施(梯瓦和武田制药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此次收购旨在建立全新的GMP临床生产和物流中心以支持临床研究。预计该项交易将于2020年7月1日完成,目前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位于日本兹贺县的临床包装设施
位于日本兹贺县的临床包装设施

该临床设施占地约6万平方英尺,即将成为Catalent亚太区最大的临床供应中心,具备初级和二级包装,常温以及冷链存储和分发,临床退货和销毁能力,未来将为客户提供Catalent  FastChain® 需求导向的供应服务。它将与Catalent 在日本挂川的临床供应设施互相协作,为当地客户以及全球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提供完善的服务。

Catalent临床供应事业部总裁Ricci Whitlow评论道:“我们不断寻求亚太区域的产能延伸,该设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并延续了我们近期在中国和新加坡的临床供应业务的扩张和投资。”“随着当地临床服务需求的增加,我们将持续在该地区建立专业性和产能的战略,为客户提供全球项目支持,并满足生物制剂、细胞和基因治疗研究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目前Catalent分别在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和中国设立了临床供应中心,全球范围内部署了50多处仓储,完善的临床供应服务可以充分应对国际法规以及广泛的分发需求,支持区域以及全球临床试验。

更多关于Catalent临床供应服务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clinical.catalent.com

消息来源:Catalent Pharma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YSE:CT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