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中国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正式开业

发展中国,聚焦亚洲,网络全球
2019-04-10 16:20 25293
Catalent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唐镇的3万平方英尺的临床供应设施正式竣工。该设施为Catalent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毗邻其2013年开业的外高桥保税区临床供应中心和张江药谷。

上海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Catalent 制药公司(纽交所代码:CTLT)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唐镇的3万平方英尺的临床供应设施正式竣工。该设施为 Catalent 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毗邻其2013年开业的外高桥保税区临床供应中心和张江药谷。未来这两家临床供应中心将共同协作为中国、亚太以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全面广泛的临床供应服务,包括以需求为主导的快速供应链服务模式、初级/二级包装、贴标,对照药采购,冷链存储分发以及回收和销毁服务。未来其雇佣人员将大幅增加,并将使 Catalent 在中国的临床总生产和储存能力翻一番。

Catalent 唐镇临床供应中心开业盛典
Catalent 唐镇临床供应中心开业盛典

2019年4月10日上午,Catalent 唐镇临床供应中心迎来盛大开业典礼。Catalent 总部高层、中国区管理层以及唐镇镇政府的领导等一众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共同为开业送上诚挚祝福,见证 Catalent 在中国的又一里程碑。开业典礼环节中,热烈的剪彩仪式和亮灯环节寓意着全新临床供应中心的盛大开启和辉煌未来。醒狮点睛,锣鼓齐鸣,在阵阵掌声中,Catalent 四位国内外高层共同上台为祥狮点睛,被唤醒的祥狮瑞气蓬勃,映射着 Catalent 将在中国创造更多精彩。

在随后的设施陪同参观环节,Catalent 临床供应服务全球运营副总裁罗尔·德·诺贝尔 (Roel de Nobel) 表示“我们很高兴已经开始在接收唐镇临床供应中心的订单,在中国自贸区内外都设有设施,将为客户提供更具灵活性、便捷性的临床供应链服务,以支持客户在亚太甚至全球越来越多的临床试验项目。”

继近年来在新加坡和日本的投资之后,该公司在中国开设了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突显了 Catalent 对支持亚太及其他地区临床试验的持续承诺。在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日本和中国均设有临床供应中心和网络全球的50多个仓库Catalent 临床供应不仅具备精深的专业知识和解决方案,更能充分应对法规和分布广泛的国际需求通过提供可靠的服务助力客户在全球范围内加快试验进程。

关于 Catalent

Catalent(纽交所代码:CTLT)是全球领先的药物、生物制剂和消费者健康产品的先进给药技术和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商。Catalent 拥有85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在将更多的客户产品更快地推向市场、提高产品性能和确保可靠的临床和商业产品供应方面具备专业知识。Catalent 拥有超过1.1万名员工,其中包括1800多名科学家,分布在五大洲的30多家工厂,在2018财政年度创造了大约25亿美元的年收入。Catalent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萨默塞特。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atalent.com

相关股票:NYSE:CTLT  Catalent, Inc.
关注 Catalent 微信公众号:Catalent_China

更多的产品·更好的治疗·可靠地供应。™

消息来源:Catalent
相关股票:
NYSE:CT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