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 将新老配套活动纳入其2019活动日程中

洛杉矶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活动将新增汽车设计、营销与安全峰会和会议
洛杉矶车展
2019-09-03 22:00 4731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宣布,激动人心的系列配套活动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在 AutoMobility LA 期间举行。

洛杉矶2019年9月3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宣布,激动人心的系列配套活动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1日在 AutoMobility LA 期间举行。每年,Automobility LA 都会将其平台借给多个组织举办论坛、智囊团活动和峰会,在完善其主要活动日程的同时,让与会者有机会接触设计、营销和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安全机动峰会(Securing Mobility Summit)将于11月18日(周一)在洛杉矶会展中心开幕,今年是该峰会举办的第三年。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安全机动峰会将邀请世界级专家讨论如何解决机动行业的迫切问题,包括反恐、工业间谍活动、机器人技术、安全工程和虚拟化。

ARN Automotive Society将于11月18日至19日(周一和周二)在 AutoMobility LA 期间举办其2019汽车智囊团会议(Auto Think Tank Conference)。会议将重点关注两个领域: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技术颠覆和影响经销商网络的零售挑战。该会议将深入探讨汽车行业的交叉点,旨在提供无与伦比的汽车行业趋势相关知识和资源。

MediaPost Marketing: Automotive LA 将于11月19日(周二)举行,届时将汇集业内顶尖营销人员,分享他们独特的学习体验。如今的汽车营销者正面临着巨大的变化,即挑战和机遇同样多。在此次为期半天的会议上,顶级营销主管及其代理合作伙伴将发表他们各自的观点,在探讨挑战的同时,探索一个有助于未来持续增长和成功的模式。

2019洛杉矶汽车设计论坛将于11月20日(周三)在科技馆举行,汽车领域的顶尖设计师将在该论坛上对汽车设计战略进行讨论。今年的论坛将重点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以及使用将彻底改变设计流程的增强和虚拟现实工具进行的设计。

洛杉矶车展和 AutoMobility LA 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当今的汽车和技术领导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论坛。这些活动可激发新的创新思维,对未来机动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这些活动的组织者选择通过 Automobility LA 平台举办这些相关且重要的讨论会。”

在今年的所有 AutoMobility LA 活动举办后,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向公众开放。有关 Automobility LA 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或了解如何通过展会官方酒店提供商 Connections Housing 预订酒店住宿,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