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trasens 扩大其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之专利侵权诉讼

Metrasens
2019-06-05 08:30 40723

英国墨尔文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核磁共振成像医疗设备安全解决方案公司 Metrasens 今日宣布,该公司已在中国法院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起新的专利侵权诉讼并扩大诉讼范围。

Metrasens 是一家先进铁磁探测技术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于英国成立,现已成为全球核磁共振成像设备医用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的领跑者之一。其 Ferroguard® 系列产品树立了值得信赖的铁磁探测系统(FMDS)的盛誉,并在36个国家投入使用。

此前,Metrasens 曾在中国法院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磁”)及其关联公司南京浩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浩乐”)提起诉讼,控诉其侵犯 Metrasens 的授权专利和受著作权保护的作品。

最近数月,Metrasens 发现,云磁在其他核磁共振成像设备中安装铁磁探测产品,及安装新的“Scanner Plus”铁磁探测系统,并且 Metrasens 认为,该系统亦落入其专利保护范围。正因如此,Metrasens 宣布,其于2019年5月28日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就南京浩乐和云磁的铁磁质探测系统“Cloud Magnet Scanner II”、“Cloud Magnet Scanner II Plus”提起新的专利侵权诉讼程序并扩大诉讼范围(案号为:2019苏01民初1534号)。此次扩大诉讼将取代 Metrasens 于2018年11月提起之诉讼。

Metrasens 非常重视过去六年通过使用 Ferroguard 核磁共振成像安全系统而与中国放射行业建立的良好关系。同样地,Metrasens 亦十分尊重中国为实现对病人和员工更加安全可靠的核磁共振成像设备而进行的新技术研发。然而,Metrasens 珍视其自有知识产权,并将继续在中国及其他地域对云磁和南京浩乐采取一切必要的法律和商业措施,以制止云磁和南京浩乐依托 Metrasens 专有技术和/或通过侵犯 Metrasens 专利权生产、销售产品之行为。

消息来源:Metra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