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云磁CloudMagnet专利诉讼案取得胜利

英国Metrasens产品中国专利被宣告无效

南京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英国Metrasens产品在中国的专利下达了专利无效决定书。

至此,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英国Metrasens公司长达一年的专利诉讼,以英国Metrasens产品中国专利全部无效而终结。

专利无效决定书链接:
http://cpquery.cnipa.gov.cn/txnFsjdFileView.do?select-key:fid=GA000219843463&select-key:wenjiandm=201019&select-key:wenjianlx=0403&select-key:wendanglx=01&select-key:shenqingh=2013800676446

消息来源: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