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逢杭州”系列推广活动--一场中日文化旅游交流的盛会

这5位日本网红与杭州的相逢,惊艳了无数日本游客
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19-09-02 13:42 6522
为使日本游客一睹杭州风采,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逢杭州”系列推广活动将五位来自日本的旅游达人带到杭州,与他们同游的还有来自中国的旅游达人们,各路意见领袖将共同在微博、抖音、Instagram、Facebook 等社交平台记录这次旅程。

杭州2019年9月2日 /美通社/ -- 当国内游客对境外游的热情与日俱增的同时,大家是否好奇外国朋友们心中的网红目的地是哪里呢?他们是否一样会为目的地深厚的文化底蕴而吸引?是否会为了打卡一家网红餐厅选择一个目的地?又或许,他们也和国内游客一样,为了一处美景、一种美食、一次独特的体验而踏上一次旅程?

最近,有这样一个目的地不但在日本年轻人之间口口相传,还持续刷屏 Instagram、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它既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积淀,又不乏前卫的生活态度;它传颂着浪漫的爱情故事,却又是先锋的科技之城这里的美既古典又时尚,既温婉又别具一格。没错,这里就是中国杭州

为使日本游客一睹杭州风采,在热情似火的八月,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逢杭州”系列推广活动将五位来自日本的旅游达人带到杭州,也带着他们超过80万粉丝的期待,共同揭秘“新杭州、新体验、新发现”的魅力。与他们同游的还有来自中国的旅游达人们,各路意见领袖将共同在微博、抖音、Instagram、Facebook 等社交平台记录这次旅程,向他们的粉丝发出杭州旅游的邀请。在杭州的5天旅程里,来自日本的达人们从文化、艺术、美食、时尚等不同维度感受了杭州之美,从西溪湿地到茶园风光,从博物馆到艺术校区……这不仅是一次难忘的旅行,更是一场中日文化旅游交流的盛会。

新杭州网红地标,引来海外达人纷纷打卡
新杭州网红地标,引来海外达人纷纷打卡

 

文化新体验,让历史触手可及
文化新体验,让历史触手可及

来自日本的五位旅游达人在为期五天的杭州之旅中共分享了46篇图文,90条 Instragram Story 向日本网友分享新杭州的丰富体验,在日本网友中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共取得超过50000次互动和500多万次网络曝光量。而这一头,中国的博主们也为推广杭州旅游不遗余力,在微博和抖音平台向国内网友展现了他们在杭州的新发现和新体验,最终收获300多万阅读和网友热情高涨的互动。

创意事件营销让杭州旅游风靡日本网络

与此同时,在“相逢杭州”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全程记录了这次行程,希望将杭州的魅力分享给更多的海外网友。此外,主办方还将这次的行程制作成三支精选视频,在YouTubeFacebook以及Instagram三个平台上发布,邀请日本网友评选出最喜欢的一支视频成为“最佳杭州创意之旅线路”。这一线上互动与博主线下体验成为巧妙的联动,让杭州旅游的热度在日本市场持续升温。

全线营销不止于此,神秘的线下活动即将登陆东

“相逢杭州”系列推广活动在日本市场的推广当然不止于此。在即将到来的九月,“相逢杭州”系列推广活动还将在日本东京举办一系列精彩的线下活动,通过热门地标“霸屏式”传播投放、相逢杭州 -- 杭州文化旅游嘉年华,以及相逢杭州 -- 杭州文化旅游发布会等多重推广形式,将杭州文化旅游新风采带给更多日本游客。将“新杭州、新体验、新发现”这颗种子,深深地种在日本游客的心中,以期待更多日本游客的到访。

消息来源: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