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米和罗莎琳卡特夫妇今天抵达中国四川,参与 Habitat for Humanity China 建屋活动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和夫人罗莎琳与吴彦祖、Lisa S, 连凯和 Ken Wong等当地和国际名人共同参与第26届 Jimmy and Rosalynn Carter Work Project

中国四川1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前总统、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吉米-卡特 (Jimmy Carter) 和他的夫人罗莎琳 (Rosalynn) 今天抵达四川邛崃县,参加第26届年度 Habitat for Humanity Jimmy and Rosalynn Carter Work Project(仁人家园吉米和罗莎琳-卡特工作计划)。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9/CL14360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501/NYSU020LOGO )

卡特夫妇将从11月15开始在5个亚洲国家开展以他们名字命名的年度仁人家园 (Habitat for Humanity) 修建计划,活动将持续至11月20日。作为 The Mekong Build 的一部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3000名志愿者将参与该项目,在泰国、越南、中国、柬埔寨和老挝——所有湄公河流域国家建设和修建166所住房。在湄公河流域,近五分之一人口生活贫困,其中许多人平均每天的消费都不足1美元。

仁人家园区域副总裁 Rick Hathaway 表示:“我们为卡特夫妇今天参加 Habitat for Humanity China 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期待着为这一社区的家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特别激动地宣布今天推出一项五年期活动,将为10000个中国家庭提供适用的住宅。”

Habitat 的 Carter Work Project 在距离四川省省会成都约80公里的邛崃县市区进行。与卡特夫妇今天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仁人家园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Reckford 以及200多位 Habitat 志愿者,包括当地和国际名人吴彦祖 (Daniel Wu)、Lisa Selesner、连凯 (Andrew Lin) 以及 Ken Wong。他们将与各家庭共同努力在一个多层公寓中建立16套仁人家园住房,该多层公寓是最终将容纳数百个家庭的一系列多层公寓中的首栋。这些家庭从其它地区迁来,但缺乏拥有自己房屋的资源。

卡特夫妇将与四川省政府代表共同参加午宴,并且会见参与建设的志愿者和家庭。

仁人家园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Reckford 表示:“有了总统和卡特夫人以及数千名 Habitat 忠实志愿者的帮助,卡特工作计划不仅将为湄公河地区有迫切需求的家庭带来更好的住房,还会为全球同样有此需求的这么多住房困难的家庭给予必要关注。适用房有利于改善人民的生活和整体社区,我们对总统和卡特夫人的仆人式领导表示感激。”

演员/导演吴彦祖是第二次参与 Habitat 的建造计划,他在分享经验时表示:“我为能参加 Habitat 的 Jimmy and Rosalynn Carter Work Project 感到非常自豪,并将全心全意为四川地区需要安全、经济的住房的家庭提供帮助。更重要的是,我很感激能有机会回报这一社区。”

在邛崃县项目的这一阶段,Habitat 将与当地政府机构合作,与四川一些最贫困的家庭合作建造房屋。这些家庭丢失了位于这个不断拓展的城市郊区的土地。

Habitat 的卡特工作计划是一项国际公认的年度建筑周活动,与低收入家庭合作使人们关注简易经济适用住房的需求。自1984年以来,总统与卡特夫人每年都会利用一周时间,帮助修建 Habitat 房屋,并提高人们对简易适用房需求的认识。卡特工作计划已经在印度、韩国、菲律宾、墨西哥、南非、匈牙利和整个美国广泛展开。

世界银行 (The World Bank) 预计中国有超过2亿人每天消费不足1.25美元。(世界银行以2005年价格衡量)。

垂询 2009 Jimmy and Rosalynn Carter Work Project 项目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habitatchina.org 。

Habitat for Humanity China 简介

Habitat for Humanity China 成立于2000年,并于2006年将其香港和中国大陆业务合并成一个整体。此举旨在利用亚洲主要国际城市的资源和商业敏锐性来促进 Habitat 为全球较大的发展中国家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适用住房的使命。Habitat for Humanity China 目前在广东、广西、四川和云南省以及香港开展活动。

仁人家园简介

仁人家园是一个致力于消除贫困住房问题的国际非政府组织。该组织与各种背景、各种族和各宗教的人合作,与需要的家庭合作共同建造房屋。使用志愿者劳动力和慈善人士的金融捐款,我们与合作者和社区合作建设,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简易、经济、适用的住房。自1976年成立以来,Habitat 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修建和修复了300,000所住房,其中约86,000所位于亚太地区。如今,约1,500,000人(大多数位于我们地区)居住在他们与 Habitat 建立的家庭。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bitatchina.org 。

消息来源: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