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社区公益

上海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参与了“上海适老性住房改造项目”社区志愿者活动,为上海低收入的老年人改造安全、易居的住房。


招商信诺志愿者与受助家庭合影

“招商信诺的使命是帮助人们获得更加健康、幸福、有保障的生活,与仁人家园的合作正是我们履行这一使命的表现。”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健康险部高级副总裁翁凯先生表示,“我们帮助人们建立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而其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拥有安全有保障的居住环境。”

信诺全球健康福利保险部主席Andrew Kielty先生、翁凯先生,以及招商信诺全球健康福利保险部的志愿者们参加了这次上海闵行社区的活动。活动从早晨一直持续到下午,志愿者们将受助家庭的房子粉刷一新。Andrew Kielty先生认为“与仁人家园的合作将招商信诺及员工与社区的关系拉得更近了。”

在信诺基金的支持下,招商信诺共为中华仁人家园协会的3个项目捐赠了近15万元的善款,招商信诺的员工也将作为志愿者持续为这三个项目服务。“我们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参与到社区服务中,在中国的这次实践也让信诺基金在全球范围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希望社区居民了解信诺致力于服务我们的社区。”信诺基金执行总监Gianna Jackson说道。

关于招商信诺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招商信诺”)是由两家信誉卓著的百年名企2003年共同出资创立的中美合资寿险公司。投资双方股东分别为美国信诺保险公司和招商局集团下属子公司。美国信诺保险公司前身公司始创于1792年,是美国较大的保险公司之一。早在1897年,该公司的就成为第一家获得清朝政府颁发的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营业执照的美国保险公司。美国信诺保险公司是《财富》500强的成员之一。招商局集团创办于1872年,是中国近代民族商业现代化进程中较早的企业之一,也是“洋务运动时期”中国对外引进西方先进工业技术、商务模式的重要窗口之一。

2008年至2009年招商信诺连续两年被《金融时报》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评为“年度较佳外资人身保险公司”。在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和《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完成的《2010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招商信诺的综合竞争力在中国合资寿险公司中名列前茅。

招商信诺通过本地化和全球化相结合的独特服务模式为中国的客户提供包括团体员工高端医疗保险计划在内的产品和业内较佳服务。我们在中国建立了与信诺全球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和网络紧密相连的本地服务系统。无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各地,客户都能享受到标准的、高品质的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招商信诺官方网站www.cigna-cmc.com,或拨打电话:北京 (010) 8580 3506,上海 (021) 6086 3101。

关于仁人家园

仁人家园是一家致力于消除贫困住房问题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由米勒德·富勒先生于1976年在美国成立。仁人家园邀请不同背景、种族和信仰的人士,与有需要的家庭结为伙伴,共同修建家园。时至今日,仁人家园已在世界各地兴建或修复了超过50万间房屋,为超过250万人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居所。仁人家园如今已是世界知名的非盈利组织之一。 

中华仁人家园于2000年开始运作,在香港、云南、广西、广东、四川和上海设有分支。中华仁人家园已为包括四川汶川灾后重建、2009年吉米·卡特义工周、持续进行的西南减灾及恢复项目、上海“适老性”住房改造项目以及香港大澳棚屋复修及社会发展项目等在内的2000多个家庭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居所。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