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人家园发起"平等家园"运动支持全球非正式居住区居民

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2023-05-16 00:56 2713

亚特兰大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和我们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今天发起了一项名为"平等家园" (Home Equals) 的五年运动,寻求从地方、国家和全球层面改变政策,为非正规居住区提供更多适足住房的机会。

 

全世界有超过10亿人生活在贫民窟和其他非正式居住区,而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上升。 这些社区获得清洁用水、卫生设施和电力等基本服务的机会非常有限。 生活在非正式居住区的人缺乏土地和财产权,经常担心会被驱逐。 他们面临气候变化带来的日益严重的威胁,包括干旱和洪水。

国际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雷克福德(Jonathan Reckford)表示:"当谈到我们称之为家的地方时,生活在非正式居住区的人们根本没有得到平等对待。 通过倡导改变政策,我们在平等家园运动中的合作伙伴将增加获得适足住房的机会,并且支持非正式居住区居民自己提出的创新解决方案。 加入我们,创造一个更公平的世界。 因为家就等于健康。 家就等于安全和保障。 家就等于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机会。"

在全球层面,仁人家园呼吁G7成员国承认住房是推动发展进步的关键杠杆,并致力于解决非正规居住区的住房需求,以此作为推进经济增长、卫生和教育等领域的国际发展优先事项的一种方式。G7成员国是一些主要工业国家,将于本周末在日本广岛举行会议。

根据今天发布的一份支持"平等家园"运动的报告,大规模改善非正规居住区的住房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和人类发展收益。 仁人家园和我们的研究合作伙伴国际环境与发展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 and Development,缩写IIED)的首份此类报告模拟了这些住房改善将在经济生产、收入、健康和教育方面实现的收益。

该报告发现,一些国家的GDP和人均收入将因此增加10.5%,全球每年将挽救超过73万人的生命,这超过了通过根除疟疾每年可避免的死亡人数。 根据该模型,将有多达4160万名额外儿童入学。 这相当于世界上六分之一的失学儿童。

雷克福德表示:"确保居住在非正式居住区的人们能够获得适足的住房不仅仅是正确的事情。 这是明智之举。"

IIED研究人员和该报告的作者之一Alexandre Apsan Frediani表示:"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当您确保人们生活在适当的住房条件下,能够获得自来水和污水处理系统等基本服务,并且免受驱逐或骚扰的威胁时,这对人们的健康、教育和收入有巨大裨益。" 而且报告中模拟的收益很可能被低估了。 Apsan Frediani表示,虽然研究人员无法对其进行量化,但所提供的证据清楚表明,当非正式居住区的人们获得更好的住房时,整个社会的环境、政治和护理系统都会得到改善,从而让这些居住区内外都获得提升。 他说:"这会产生溢出效应,因为当非正式居住区的人生活得更好时,每个人都会生活得更好。"

平等家园运动已在全球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 在巴西,仁人家园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与新政府就住房和城市发展方案进行合作,以确保非正式居住区居民能够获得水和卫生等基本服务。 马拉维仁人家园呼吁颁布灾难风险管理法案,以确保该国的房屋在面对气候变化时能够抵御灾害。 在越南,我们正在与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制定可持续的政策解决方案,让从柬埔寨返回的越南人能够拥有一个安全的家。 在北马其顿,仁人家园正与罗姆社区合作,确保他们在市政和国家层面的决策中拥有发言权。

巴西马瑙斯的非正式定居点-来源:国际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巴西马瑙斯的非正式定居点-来源:国际仁人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消息来源: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