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人家园为2004年22500多户海啸受灾家庭提供援助

2009-12-18 13:38 4240

该机构发布特别报告,纪念自然灾害五周年

亚特兰大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2004年印度洋大海啸发生后的五年时间里,仁人家园 (Habitat for Humanity) 共向22500多户印尼、斯里兰卡、印度和泰国家庭伸出了援助之手。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217/CL28135)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501/NYSU020LOGO)

由仁人家园发布的一份报告《Emerging Stronger: Five years after the Indian Ocean tsunami》介绍了该机构是如何动员世界各地的捐赠者、合作伙伴、自愿者和支持者为需要安全体面的经济型庇护所的家庭修建永久性房屋的。该报告还指出了该机构的工作对个别家庭和社区所带来的影响。

国际仁人家园 (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全球灾难响应高级总监 Kip Scheidler 表示:"此次海啸让我们不得不开始修建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房屋。前所未有的破坏和损害需要公共、私营和非营利机构作出史无前例的响应。所幸我们有众多捐赠者、合作伙伴和志愿者,这样我们在五年的时间里已经向22500户家庭伸出了援手,并将继续新建和修缮房屋,积极应对其它自然灾害,帮助更多家庭创建繁荣、可持续性社区。"

仁人家园围绕这个传统计划的几个要点提出了其海啸响应策略,这其中包括与受难家庭共同谋划住房解决方案的重要性。研究结果表明,那些受灾最严重的人员最能够帮助指导他们家园和生活的重建。鼓励人们参与自己生活的重建会带来两大特殊好处:有助于灾后社区恢复;提高社区群众 -- 哪怕是之前的贫困人口 -- 解决其它问题的能力。

截至2009年9月,仁人家园已经为近22500户受灾家庭提供了援助。该非营利机构还为印度11700户家庭、亚齐省的5970户家庭、斯里兰卡的2880户家庭以及泰国的近2000户家庭新建、恢复或修缮房屋。除提供庇护所和住房外,仁人家园还通过减灾备灾计划为印度东海岸的近27000户家庭提供教育服务。

仁人家园将继续与四个受海啸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的受灾社区通力合作。到2010年6月,预计将有25000户家庭得到帮助。

国际仁人家园亚太区副总裁 Rick Hathaway 表示:"仁人家园的灾后重建计划已成为为受灾国家人口提出其它低成本住房解决方案的动力。"

仁人家园的《Emerging Stronger: Five years after the Indian Ocean tsunami》报告可通过访问 http://www.habitat.org 进行查阅。

国际仁人家园是一个国际人道组织,所有人员都投身到消除贫困住房的事业中。自1976年成立以来,仁人家园已在世界范围内新建并修缮了超过35万间房屋,并为超过175万人提供了简单、体面和经济适用的住所。了解更多信息,或想提供捐赠或志愿者服务,敬请访问: http://www.habitat.org

消息来源:国际仁人家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