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动作影星李连杰与仁人家园将于2010年至2011年通过 ‘One-Habitat’ 活动共同在中国修建房屋


泰国清迈2009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动作影星李连杰已经通过他的壹基金,与仁人家园 (Habitat for Humanity) 签署了一份协议,目的是于2010年在受地震灾害的中国四川省,2011年在中国云南省、贵州省和广西省展开合作。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17/CL12574 )

“One-Habitat”活动将让李连杰加盟仁人家园修建房屋,并会满足与这些省内低收入者相关的其他社区需求。

李连杰表示:“我期待与仁人家园志愿者合作,帮助在中国修建房屋。我们将携手帮助仍未从2008年四川地震中完全恢复的人们,并共同努力建设更牢固的社区。”

李连杰与仁人家园于该组织的年度 Jimmy and Rosalynn Carter Work Project(吉米和罗莎琳-卡特工作计划)期间在清迈签订了这份协议。仁人家园的卡特工作计划是密集型建筑周活动,每年在全球的不同地区举行。美国前总统、诺贝尔和平奖 (Nobel Peace Prize) 得主吉米-卡特 (Jimmy Carter) 和他的夫人罗莎琳 (Rosalynn) 正于11月15日-20日在泰国、越南、中国、老挝和柬埔寨领导今年的修建活动。

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Jonathan Reckford 表示:“我们很感激李连杰和壹基金能与仁人家园合作,以改善低收入者的生活。李连杰不仅将帮助修建房屋,还会帮助提高人们对适用房需求的认识。”

李连杰在17岁退出体育界之前曾5次获得中国国家武术冠军。他从1982年起参与了一系列中国武术电影的演出,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接着他在1998年参与了梅尔-吉布森 (Mel Gibson) 的电影《致命武器4》(Lethal Weapon 4) 的演出,闯进了好莱坞。李连杰是国际红十字会 (International Red Cross) 的一名大使,他创办了旨在发展中国慈善事业、总部设在中国的组织 -- 壹基金。他还是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亲善大使。

李连杰在本周成为了全球正在修建湄公河沿岸所有国家(泰国、越南、中国、柬埔寨和老挝)房屋的近3000名志愿者之一。

在泰国,志愿者们将为清迈省家庭建造82所房屋。选择82这个数字是为了庆祝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 (Bhumibol Adulyadej) 2009年12月5日的82岁生日。

柬埔寨的仁人家园志愿者将在 Damnak Thom 村建造21所房屋,供将从金边附近一个垃圾场搬过来的人们居住。仁人家园房主和志愿者将在越南河内附近的 Dong Xa 村建成32所住宅。

在中国,仁人家园正与四川省西南部邛崃市的当地政府就一项计划进行合作,建造最终能容纳数百户家庭的一系列多层城市住房。仁人家园志愿者在卡特计划中将帮助建造20套仁人家园住房。

另外在老挝,仁人家园志愿者和家庭还将整修 Ban Chawang 村(距老挝首都万象市30分钟路程)的11户住房。

仁人家园的卡特工作计划关注低收入家庭对简易经济适用房的需求,是国际公认的年度建筑周活动。自1984年以来,总统与卡特夫人每年都会利用一周时间,帮助修建仁人家园房屋,并提高人们对简易适用房需求的认识。卡特工作计划已经在印度、韩国、菲律宾、墨西哥、南非、匈牙利和整个美国广泛展开。

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仁人家园国际组织)简介

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是一个面向大众的教会组织,欢迎拥有同一目标的人士加入,共同致力于消除贫困住房问题。自1976年成立以来,仁人家园已经在全球修建了300,000多所住房,为150多万人口提供了简易经济的适用房。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abitat.org 。

消息来源: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