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13年 日立电梯“金秋助学”累计捐款超200万元

广州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8月21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市总工会,在位于广州科学城的日立创新世界,共同举办2019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来自广州市的50位受助职工子女参加了活动。活动上,日立电梯为金秋助学项目捐助20万元。

在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广州市总工会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筹集资金,为困难职工家庭缓解经济负担,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等问题。从2006年开始,日立电梯参与到“金秋助学”活动中来,连续13年向广州市困难职工家庭提供助学金捐助,截至2019年,捐款总额达235万元,累计帮助超过2000名学生。

日立电梯捐款20万元(左:广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杨霁部长,右:日立电梯总裁办公室任军主任)
日立电梯捐款20万元(左:广州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杨霁部长,右:日立电梯总裁办公室任军主任)

日立电梯工会主席吴国炘表示,公司将教育作为“与社会共赢”的重要内容,最大限度地运用自身的专业力量与企业资源,资教助学、关爱青少年成长,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未来,日立电梯仍将继续支持“金秋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优秀青少年完成学业,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