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电梯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被困电梯该怎么办?日立电梯“电梯应急救援演练”告诉你
6月28日,在广州K11*1,日立电梯联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新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广东省特种设备事故调查中心、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开展了一场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广州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6月28日,在广州K11*1,日立电梯联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新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广东省特种设备事故调查中心、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梯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日立电梯“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日立电梯“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安全标识知多少”有奖问答互动、现场直播“扶梯构造介绍”以及“直梯困人救援演练”。

主持人邀请了观众上台参与互动,考察大家对于一些常用的电梯标志的了解情况,是否清楚它们的含义。随后,来自日立电梯的专业人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和展示了扶梯的结构、安全部件以及扶梯正确使用方式、安全注意事项和日常错误使用例子。

最后由广州K11、广州96333(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和日立电梯三方联合,为大家重现了直梯困人救援的全部过程。通过提前录制的救援视频和活动现场96333接线员的实时演示,结合LED屏切换画面,真实还原了整个救援过程。 

日立电梯“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日立电梯“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罗向平副调研员在活动上强调,安全月要防风险,安全知识不仅要让孩子们了解,大人们也要牢记于心。开展安全乘梯教育、普及电梯应急救援知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1 广州K11位于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裙楼。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楼高530米,总楼层为116层,是目前广州最高的商业综合体。日立为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提供了151台电扶梯产品,包括分速达1260米的世界最高速电梯、双层轿厢电梯以及DFRS目的层预约系统等。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