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宣布卡尔克苏通道LNG项目完成融资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8-20 13:24 15396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 Cameron Parish)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设施及相关的TransCameron管道完成了项目融资。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欣然宣布,该公司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Cameron Parish)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设施及相关的TransCameron管道完成了项目融资。此次债务和股权融资的所得资金,能够充分满足卡尔克苏通道项目建设和运行在资金上面的需求。全面的现场施工自2019年2月已经开始,该项目的商业运营日期(COD)定在2022年。

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为卡尔克苏通道LNG项目提供了13亿美元的股权投资。Venture Global LNG的58亿美元建设融资的贷款人集团涵盖全球领先的亚洲、欧洲和北美项目融资银行。帮助完成融资的贷款人包括Banco Santander, S.A(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k of America, N.A.(美国银行)、Goldman Sachs Bank USA(高盛美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ING Capital LLC、JPMorgan Chase Bank, N.A.(摩根大通银行)、Mizuho Bank, Ltd.(瑞穗银行)、Morgan Stanley Senior Funding, Inc.、Natixis(法国外贸银行)、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 Inc.(野村证券国际公司)、Royal Bank of Canada(加拿大皇家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三井住友银行)和The Bank of Nova Scotia(加拿大丰业银行)。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共同表示:“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通过为全世界提供清洁的低成本LNG,来降低发电成本。我们完成融资让我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达到了新的高峰,我们想要向我们的Venture Global团队、施工建设合作伙伴、基础客户、贷款人和顾问、卡梅伦县与路易斯安那州的当地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谢意。”

卡尔克苏通道项目已经获得了所有的必要批准,包括FERC(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的授权和美国能源部关于向非FTA(自由贸易协定)签约国家出口的授权。该项目已经与壳牌(Shell)、英国石油公司(BP)、Edison S.p.A.、葡萄牙高浦能源公司(Galp)、雷普索尔(Repsol)和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PGNiG),签署了20年的LNG购销协议。Venture Global LNG目前还在开发年产能均为2000万吨的普拉克明(Plaquemines) LNG项目和德尔塔(Delta) LNG项目,而这两个项目均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Plaquemines Parish)。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此次交易中担任Venture Global的财务顾问。瑞生国际律师事务所(Latham & Watkins LLP)和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 Arps, Slate, Meagher & Flom LLP)分别担任Venture Global与贷款人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