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再进行6.75亿美元的融资

Venture Global LNG
2019-06-28 19:37 12157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已经从世界一流的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75亿美元的新资金。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已经从世界一流的机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75亿美元的新资金。此次融资所得资金主要将被用于Venture Global LNG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年产量为2000万吨的普拉克明(Plaquemines) LNG(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的进一步开发。加上先前所筹集的8.55亿美元资金,以及Stonepea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对其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 LNG项目的13亿美元项目级股权投资承诺,Venture Global LNG现在已经为支持其LNG出口设施的开发,总共筹集了超过28亿美元的承诺资金。

Venture Global LNG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和鲍勃-潘德(Bob Pender)联合表示:“凭借我们的普拉克明LNG购销合同(SPA)针对PGNiG(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的年销量升至250万吨,以及近期预计还会进行进一步的商业化开发,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加大量LNG资源,我们还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普拉克明的早期工作。”

年产量达2000万吨的普拉克明设施将采用来自于BHGE(通用电气(GE)下属的贝克休斯(Baker Hughes)集团)的综合流程解决方案,并将采用高效率、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设施,其配置与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进行施工建设的卡尔克苏通道LNG项目相同。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关于普拉克明LNG项目的最终裁定(Final Order)现在计划在不迟于2019年8月1日的时候发布。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