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和EDF签署每年1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买卖合同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20-02-26 05:29 5730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LLC和Électricité de France, S.A.(简称“EDF”)签署了一项长达20年的买卖合同。根据协议,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的普拉克明LNG出口设施每年将向EDF供应100万吨液化天然气。

根据协议,从Venture Global普拉克明LNG出口设施投入商业运营之日起的20年,EDF将按照离岸价购买液化天然气。

年产量达2000万吨的普拉克明设施采用与公司卡尔克苏通道LNG设施项目相同的配置。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的卡尔克苏通道LNG设施项目目前正在修建中。根据之前签署的20年期买卖合同,普拉克明LNG 设施每年向PGNiG供应250万吨液化天然气。该项目获得了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U.S. 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简称“FERC”)和美国能源部(U.S. Department of Energy,简称“DOE”)的最终授权。

Venture Global LNG简介 

Venture Global LNG利用资源丰富的北美天然气盆地,成为长期的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正在路易斯安那州修建或开发年产量达5000万吨的生产设施。Venture Global LNG已经开始修建年产量达1000万吨的Venture Global卡尔克苏通道设施(位于卡尔克苏航道和墨西哥湾相交处)。年产量为2000万吨的Venture Global普拉克明LNG设施预计将于今年开始修建,位于新奥尔良以南的密西西比河上。Venture Global LNG还在开发年产量为2000万吨的Venture Global德尔塔LNG设施,毗连普拉克明。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enturegloballng.com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