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的卡尔克苏通道项目获得美国能源部的非FTA出口许可

Venture Global LNG, Inc.
2019-03-06 13:20 4538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美国能源部下属的化石能源办公室已经为该公司的卡尔克苏通道液化天然气项目从其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出口终端设施向非FTA(自由贸易协定)国家出口美国国内生产的液化天然气发布了许可。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美国能源部(DOE)下属的化石能源办公室(Office of Fossil Energy)已经为该公司的卡尔克苏通道(Calcasieu Pass)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从其路易斯安那州卡梅伦县出口终端设施向非FTA(自由贸易协定)国家出口美国国内生产的液化天然气发布了许可。按照许可指令条款规定,卡尔克苏通道项目获得了授权,可以在25年里,最多每年出口6200亿立方英尺(约合每天17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在首次天然气出口之日后,或是请求获得许可之日后再过七年,这一许可指令开始生效。在此次获得许可之前,美国能源部已经批准向FTA国家出口,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最近还根据《天然气法案》(Natural Gas Act)第3条和第7条的规定,批准了卡尔克苏通道项目的选址、建设和运营。

Venture Global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和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共同表示:“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卡尔克苏通道项目获得了所有美国联邦批准,并且感谢美国能源部迅速做出了批准决定。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卡尔克苏通道项目产品买家——壳牌(Shell)、英国石油公司(BP)、Edison、葡萄牙高浦能源公司(Galp)、雷普索尔(Repsol)和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PGNiG) -- 现在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我们的低成本美国产能源,我们也很荣幸能够将美国能源部决定的好处带给我们的国家和我们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当地社区。我们已经向FERC提交了我们的项目实施计划,并且迫切地想要开展现场施工工作。”

额定输出能力为1000万吨/年的卡尔克苏通道设施将会采用来自于通用电气(GE)旗下子公司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简称“BHGE”)的综合处理解决方案,并将利用中等规模、模块化、工厂装配的液化流程系统。Venture Global已经与基威特(Kiewit)签署了一份集成化“交钥匙”工程总承包EPC合同,让基威特负责卡尔克苏通道设施的设计、工程、施工、调试、测试和保障工作。

Venture Global还在开发输出能力为2000万吨/年的普拉克明(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以及相关的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县Gator Express管道。普拉克明LNG项目已经与PGNiG签署了为期20年、具有约束力的销售与购买协议(SPA)。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