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公司将以9.2亿美元收购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公司

2019-08-01 15:12 15183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将以9.2亿美元收购TransDigm集团的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业务,交易价格约为该业务过去12个月EBITDA的12倍。

上海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近日宣布将以9.2亿美元收购TransDigm集团的Souriau-Sunbank连接技术业务,交易价格约为该业务过去12个月EBITDA的12倍。

总部位于法国凡尔赛的Souriau-Sunbank,是全球互连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航空航天、国防、运输、能源、工业设备等行业以及恶劣环境下的应用提供全方位工程解决方案。成立于100多年前,Souriau-Sunbank目前约有3200名员工,于法国、多米尼加共和国、印度、摩洛哥、墨西哥和美国拥有制造基地。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业务过去12个月的销售额为3.63亿美元。

“Souriau-Sunbank高度匹配伊顿公司现有的航空航天产品系列。其全面的电气连接产品,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加速融入目前不断增长的航空电气市场,同时也能为我们当前正在服务的工业设备、能源和运输市场提供强大的连接器产品组合。”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raig Arnold表示:“我们的战略是将伊顿全面的电气产品和应用带入新的市场,例如:前期伊顿建立车辆电气化(eMobility)事业部。相信收购Souriau-Sunbank业务,将是该市场战略的另一重要举措。”

Souriau- Sunbank总裁 Patrice Cavelier-Bros 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成为伊顿公司的一员,这次合并将更好地定位我们的业务和品牌,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并促进增长。”

收购的完成须取决于工作委员会咨询程序和监管部门审批、惯例成交条件以及TransDigm需完成的其他程序。该交易预计将在2019年底结束,并将提振2020年的调整后每股收益。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