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X增资超2亿美元

投资者支持TCX为最贫困人口提供保护以抵御新冠疫情期间的外汇风险。
The Currency Exchange Fund
2020-11-13 07:00 4334

阿姆斯特丹2020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货币交易基金(TCX)非常高兴地宣布,欧盟委员会(EC)在复兴信贷银行(KfW)、国际金融公司(IFC)(代表国际开发协会(IDA))和Proparco的支持下,对该基金投入超2亿美元资金。

这笔投资加上2019年的增资,使TCX的风险承受能力提高了65%,总资本金基础达到12.5亿美元。这使得该基金能够在此次欧盟委员会投资期间在前沿国家支持300亿美元的本币投资。这一极具进取性的增长反映了前沿市场的家庭、企业和机构对本币需求的不断上升。它也表明了发展金融机构致力于保护其借款人免受跨境贷款带来的外汇风险。新冠疫情危机期间,许多前沿市场货币受到冲击,对硬通货借款人造成了毁灭性后果。此次投资将以IDA国家的借款人为重点,特别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和欧洲睦邻政策覆盖的国家。

TCX在整个危机期间提供了货币风险保护并且未受干扰,此次增加的资本金将进一步加强基金在严重金融不稳定时期提供保护的能力。

TCX首席执行官Ruurd Brouwer表示:

这项投资是我们的投资者为抵消全球疫情有害影响而采取的及时响应措施。特别是那些缺乏储备和卫生保健系统能力不足的最贫穷国家,很容易受到这种外部冲击。货币贬值使有外币债务的家庭、企业和当地机构面临违约风险。允许他们以本货币借款可增强其财务弹性,并创造减少当前和未来危机负面影响所需的稳定性。 

消息来源:The Currency Exchange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