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医学正式获得CAP、CLIA双证,检测水准再次赢得国际认可

2019-07-25 10:36 5709
2019年7月23日,领星医学检验所正式获得由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颁发的CLIA实验室认证证书,并无瑕疵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现场审核认证。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23日,领星医学检验所正式获得由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The 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简称CMS)颁发的CLIA实验室认证证书,并无瑕疵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CAP)现场审核认证

目前,领星医学检验所已先后获得NCCL、CAP和CMS等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这标志着领星医学已经跻身国际一流实验室行列,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也意味着领星医学出具的每一份检测报告都获得了国际认可,患者可以在世界范围内选择适合的医院就诊。

消息来源:领星医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