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医学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11-12 14:53 5040
2019年11月7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示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领星医学检验所通过层层审核,成功入选。

上海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7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示江苏省2019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领星医学检验所通过层层审核,成功入选

入选企业将获得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证书,这标志着领星成功迈进国家级高新企业行列。

什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居民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共八条,必须同时满足企业成立年限、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所有权、核心技术的所属范围、科技人员占比、研发费用占比、高新技术产品收入占比、企业创新能力和企业无重大事故或违法行为等条件。其中,对于企业创新能力的评价尤为严苛,从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等四项指标进行评分。

领星医学此次入选,意味着领星的自主研发能力、产研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及未来成长性,均得到了国家认可。领星医学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推进精准医疗在肿瘤领域的应用,为中国的肿瘤患者和医生带来切实的临床获益。

关于领星医学检验所

领星医学检验所是领星医学和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华东产业研究院联合挂牌的实验室,取得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致力于为全国肿瘤患者或医疗机构提供以精准治疗为目的、以基因检测为核心的个体化检验项目与服务。

实验室严格按照ISO15189:2012、美国临床实验室改进修正CLIA'88、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的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美国医疗机构提供临床检验报告的资质,以便有效利用欧美先进医疗技术,更好地为肿瘤患者、医疗机构提供服务。

此外,领星医学还将不断扩充和完善现有数据库,打造集约化的国际化标准检测平台、服务于进临床研究的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和中国最大且符合国际标准的临床数据库之一,实现产业集群联动,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精准医学创新载体。

领星医学始终秉承从精准出发,不断创新,将最新的基因检测技术应用到临床,为临床医生提供专业的分子诊断策略,为更多肿瘤患者带来曙光。

消息来源:领星医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