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G赋能行业 浪潮与铁塔智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22 10:40 7681
7月18日,浪潮与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5G环境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行业发展。

北京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18日,浪潮与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5G环境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行业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市场、生态等优势,共同推进5G新环境下的技术创新、业务创新以及合作模式创新,助力边缘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能力和生态建设,为智慧社会、数字中国做出贡献。

浪潮曾与铁塔集团及多省分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浪潮集团副总裁林巍在《边缘计算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演讲中表示,从云到边,浪潮将与中国铁塔进行更多合作实践。边缘计算作为浪潮“+5G”业务重要发力点,可充分发挥铁塔机房和站址资源部署边缘计算及物联网服务能力。浪潮构建了云边端协同的ICT基础设施体系,将基于边缘计算业务平台,融合智慧城市及行业合作伙伴应用成果,提供共享、智能、开放的边缘生态。浪潮将与中国铁塔携手,边缘发力,让5G与行业应用更好结合。

浪潮为运营商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市成功应用,为海外77个国家和地区的128个运营商提供服务,并进入运营商5G新业务合作生态圈,致力于提供领先的+5G平台产品和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为行业赋能。

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国铁塔移动通信基础设施资源及能力优势,加快“通信塔”向“社会塔”转变,致力于成为服务国计民生、彰显中国铁塔价值的智慧产业运营商。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