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lex 宣布由 FactSet 领投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公司计划将投资者的关键私人市场工作流程自动化

Accelex
2023-11-02 23:42 7217

伦敦 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Accelex 致力于通过 AI 自动化技术,为私募市场提供数据采集、报告和分析服务。该公司于今日宣布,已完成 1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领投企业 FactSet 是一家全球金融数字平台和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他参与的投资者包括:Illuminate Financial、AlbionVC、SixThirty Ventures 和 Expon Capital。

此次投资正值 Accelex 快速增长之际,该笔资金的注入将帮助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增强产品性能,助力客户走向更成功的未来。Accelex 的技术已成为 FactSet 私募市场增长战略的重要推动力,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强化两家企业之间的关系。

透明度对于投资者而言至关重要。但私募市场与传统资产不同,由于交易内容各不相同,难以进行标准化管理,但手动处理又存在成本高昂且容易出错的问题。为了帮助投资者以更完善的方式应对这一挑战,Accelex 利用市场领先的数据科技,提供一整套自动化端到端工作流程,涵盖文档获取、数据提取、报告和分析等步骤的所有步骤。FactSet 和 Accelex 正在以创新改变另类资产行业的未来,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更深入地理解影响投资表现的驱动因素。

FactSet 执行副总裁兼机构买方负责任 Rob Robie 表示:"利用数据进行决策,是我们客户获得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在我们客户的投资组合越来越多地涉及私人资本的情况下,如何对投资数据进行获取、汇总和分析,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障碍。很高兴能与 Accelex 合作,为私募市场提供真正的创新解决方案。双方将密切合作,为另类投资行业提供卓越的数据和分析,实现更令人满意的投资成果。"

Accelex 总裁 Michael Aldridge 补充道:"我们是另类投资数据管理和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本次合作将夯实这一行业地位。 我们的客户中,包括很多最大规模、最成熟的投资者及其服务提供商。我们的产品可以更快地提供更优质的数据,同时减轻其客户的运营负担。"

Accelex 行政总裁 Franck Vialaron 表示:"很高兴与 FactSet 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同样也感谢金融合作伙伴给予我们的持续支持。这更加印证了 Accelex 团队的能力、Accelex 创新方法的效果以及我们为私募市场客户提供的独特价值主张。"

对于 Accelex 来说,该笔资金的注入恰逢公司发展的关键时刻。公司在过去 24 个月中实现了飞速增长,客户数量激增,包括顶级资产所有人和配置人、资产服务商和服务提供商。这些公司代表着超过 1.5 万亿美元的总资产池,投资于 4000 家资产管理公司的 13000 多支私募市场基金。

由 Zelig Capital Partners 担任 Accelex 的财务顾问,由 Goodwin Procter LLP 担任法律顾问。由 Mills & Reeve LLP 担任 FactSet 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Acc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