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将在印度建造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

Vakrangee Limited
2019-07-17 11:51 16371
Vakrangee已决定通过Nextgen Vakrangee Kendra门店建造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

印度孟买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Vakrangee已决定通过Nextgen Vakrangee Kendra门店建造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

Vakrangee目前拥有3504家Nextgen Vakrangee Kendra门店,分布于19个邦、366个县,覆盖2186个邮政编码。超过68%的门店位于五六线城市。Vakrangee所计划的目标是到2021-2022财年达到至少75000家Nextgen门店,到2024-25财年达到30万家门店。

Vakrangee计划通过其名为“Vakrangee Kendra”的零售店网络成为电动车充电设施的推动者,利用其广泛的影响力。Vakrangee继续专注于拓展其独家Nextgen Vakrangee Kendra提供的服务。

对于所有希望在印度建造电动车服务的运营商来说,利用Vakrangee的充电基础设施(而不是建造自己的基础设施)将是非常有意义的。Vakrangee还通过其Nextgen Vakrangee Kendra门店网络在泛印度建立大规模的充电业务。

执行董事长Dinesh Nandwana先生评论道:“我们认为,未来几年,电动车领域将迎来巨大的增长机会,我们希望通过在泛印度建立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业务,为未来做好准备。我们希望通过与电动车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合作为电动车充电设施提供分销平台,从而成为推动者。”

Union Housing and Urban Affairs Ministry(印度联邦住房和城乡事务部)称,据政府预测,到2030年,路上将有25%的汽车为电动车,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强大的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根据指南,在公路/道路的每一侧每25公里处至少需要建立一个充电站。

关于Vakrangee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11431)(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于1990年成立,是一家独一无二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构建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ATM、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名为“Vakrangee Kendra”的辅助数字便利店是能够提供各种服务和产品的“一站式商店”。

Vakrangee在孟买证券交易所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为3819亿卢比。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