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推出印度首个面向乡村客户的忠诚计划

Vakrangee Limited
2019-12-05 13:51 19561
Vakrangee Limited推出印度首个乡村 Vakrangee Kendra忠诚计划,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多福利,在 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门店网络中改进奖励体验,从而认可客户的忠诚度。

印度孟买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imited推出印度首个乡村Vakrangee Kendra忠诚计划,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多福利,在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门店网络中改进奖励体验,从而认可客户的忠诚度。

这个奖励计划旨在成为印度最大的乡村客户忠诚计划之一,主要关注于未获得服务或服务不足的乡村用户群体。Vakrangee目前拥有21000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门店(8,500家已经投入运营,还有超过12,500家门店正在接受开业培训),分布在29个邦和联邦属地(覆盖500多个地区和5800多个邮政编码),其中超过70%的门店位于五六线城市。Vakrangee计划到2019-20财年,拥有至少25,000家门店。

董事总经理Anil Khanna先生表示:“在Vakrangee,我们一直很重视客户的便利性,将他们视为平台服务的重点,为他们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现在凭借这个忠诚计划,我们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构建客户消费行为的数据,从而有助于我们推出新产品、达成新交易。”

“通过加强对客户忠诚度的关注,我们将确保客户意识到自己的重要性,奖励他们,并让他们获得更有趣的互动。”

对此,Vakrangee执行主席迪乃希-南德瓦纳(Dinesh Nandwana)先生表示:“在Vakrangee,我们坚信,企业可以对其所在的社会带来积极影响。我们专注于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覆盖全国每一个地区,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消除城乡之间的差距,而这个忠诚计划是努力实现这个目标的又一措施。我们相信,这将成为印度最大的乡村客户忠诚计划之一,我们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招募至少1000万名顾客。

Vakrangee Limited简介

(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11431)(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1990年成立,是一家独一无二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构建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ATM、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名为“Vakrangee Kendra”的辅助数字便利店是能够提供各种服务和产品的“一站式商店”。

传媒联系人:

企业传讯与策略总监
ammeets@vakrangee.in  
Vakrangee Limited – www.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相关股票:
Bombay:511431 India:VAKRAN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