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在2019年1月14日同时开设最多门店

该公司打破同时开设最多门店方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由此创造历史
Vakrangee Limited
2019-02-06 00:03 14567

印度孟买2019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 同日同时在印度全国开设1107家Nextgen Vakrangee Kendra门店
  • 该公司总共开设了超过3300家门店

今天,Vakrangee庆祝其成为“同时开设最多门店”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称号保持者的最新壮举。Vakrangee宣布,该公司通过在2019年1月14日上午11:07同时开设1107家门店,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达到全球范围内新开店面数量的新高峰。此举打破了小米科技印度分公司在2018年10月29日同时开设505家门店的现有“同时开设最多门店”吉尼斯世界纪录。

获颁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的图片:https://vakrangee.in/gallery4.php?id=156

新开的1107家门店是在2019年1月14日开设的3300多家NextGen Vakrangee Kendras新店的一部分。这些NextGen门店提供银行、保险、ATM机、电子商务辅助购物、电子政务、金融服务和物流等领域的一系列综合产品与服务。新开的NextGen门店分布于印度的19个邦和350多个县,采用超过2000个邮政编码,其中有超过70%的门店位于五六线城市。

Vakrangee Ltd.创始人和执行主席迪乃希-南德瓦纳(Dinesh Nandwana)先生在评论这件事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这一表彰,并对此兴奋不已。获得这一全球表彰表明我们相信和致力于实现关于Nextgen Vakrangee Kendra的转型议程。这项创造新纪录的创举还展现了我们扩大后的Vakrangee员工、特许经营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同仁大家庭所具备的强大能力。

Vakrangee所计划的目标是到2019-20财年,覆盖至少25,000家运营门店,并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到2020-21财年和2021-22财年分别覆盖45,000与75,000家门店。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评审员瓦普尼尔-丹加瑞卡(Swapnil Dangarikar)先生在评论这一创举时表示:“我们很高兴Vakrangee通过同时开设最多门店,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所有新开的门店都在2019年1月14日上午11:07这一刻同时开张。”

他补充说:“很荣幸能够为Vakrangee Limited颁发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可的证书。我很高兴宣布Vakrangee现在Officially Amazing[TM](严肃而有趣)。”

关于Vakrangee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11431 /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于1990年成立,是一家独一无二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主要关注构建印度较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从而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市场提供实时银行和金融服务、ATM机、保险、电子政务、电子商务与物流服务。名为“Vakrangee Kendra”的协助式购物数字便利店是能够提供各种服务和产品的“一站式商店”。Vakrangee一直在印度普惠金融领域居于前沿地位。该公司与众多公共部门银行签署了为没有获得服务/服务水平不高的城乡结合部人群提供实时银行服务的“Common BC”(多家银行的商业代理行)协议。除了银行服务以外,“Vakrangee Kendra”门店还能提供保险产品、电子政务服务和电子商务产品。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相关股票:
Bombay:511431 India:VAKRANG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