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krangee获评“年度最佳金融服务零售商”

- 该奖项表彰了Nextgen Vakrangee Kendra在2018-19年度的增长和客户满意度
Vakrangee Limited
2019-05-06 20:10 4185
Vakrangee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在新德里举行的2019年印度零售奖(Indian Retail Awards 2019)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最佳金融服务零售商”,来自印度和全球零售业的领导者云集于此。

印度孟买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Vakrangee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在新德里举行的2019年印度零售奖(Indian Retail Awards 2019)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年度最佳金融服务零售商”,来自印度和全球零售业的领导者云集于此。这个奖项表彰了该公司Nextgen Vakrangee Kendra在2018-19年度的增长和客户满意度。

印度零售奖旨在表彰那些通过良好的零售实践来缩小运营现实与消费者期望之间差距的零售商。这些实践包括促进和激励零售业的“最后一英里”分销和交付,凸显了印度零售业的创新和领导地位。这些在零售业享有盛誉和饱受尊敬的奖项由Franchise India Holdings Limited主办,后者是自1999年以来亚洲最大的综合特许经营解决方案公司之一,同时也是《Franchising World》杂志(印度齐全面的端到端业务和特许经营杂志)和《Retailer》杂志(印度首本零售机会杂志,主要关注印度和国际零售业,同时提供消费者视角)的出版商。

谈到此次荣获“年度最佳金融服务零售商”奖,Vakrangee Ltd.董事总经理兼集团首席执行官Anil Khann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此殊荣。我们认为这个奖项是对我们Nextgen Vakrangee Kendra商业模式的认可。该奖项认可了我们在金融服务方面的卓越表现,而这些Nextgen门店提供涵盖银行、保险、ATM、辅助电子商务(网上购物)、电子政务、金融服务和物流等领域的综合性产品与服务。”

Vakrangee目前拥有3504家Nextgen Vakrangee Kendra门店,分布于20个邦、340多个县,覆盖2000多个邮政编码。超过70%的门店位于五六线城市。Vakrangee所计划的目标是到2019-20财年达到至少25000家Nextgen门店,到2020-21财年和2021-22财年分别达到45000和75000家门店。

颁奖典礼照片:https://vakrangee.in/gallery4.php?id=157

关于Vakrangee Limited(孟买证券交易所(BSE)股票代码:511431)(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股票代码:VAKRANGEE)

Vakrangee于1990年成立,是一家独特的科技驱动型公司,专注于构建印度最大的“最后一英里”零售店网络,为没有获得服务的农村、半城市和城市市场提供实时服务和产品。名为“Vakrangee Kendra”的辅助数字便利店是“一站式商店”。

媒体联系人:
Ammeet Sabarwal
首席企业传播和战略官
电邮:ammeets@vakrangee.in
网址:www.vakrangee.in

消息来源:Vakrange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网络 金融科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