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Medidata 中国年会盛大举办,共绘临床试验数字化转型新篇章

Medidata 前沿创新赋能临床试验新突破,迸发行业革新新动能
2019-07-16 16:17 7169
2019Medidata NEXT 第八届中国区年会今日在沪盛大举行。

上海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2019Medidata NEXT 第八届中国区年会今日在沪盛大举行。NEXT 上海大会由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临床研究领域云解决方案供应商 Medidat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SO)主办,这是其全球系列会议的重要一站。此次盛会以“科学融合技术创造未来”为主题,聚焦生命科学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和与会嘉宾们共同揭秘临床研究的未来蓝图,交流分享在数字化转型中生命科学技术的前沿创新和行业方向。此次大会汇集了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众多行业领袖及专家精英,吸引了350余家 Medidata 在华合作企业出席,到场人数超过600人。 

来自 Medidata 及其合作方的高层领导、资深专家围绕精准医疗、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临床试验设计优化等话题分享了行业洞察,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如今临床试验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碰撞。通过实践性的现场操作演示,Medidata  呈现了 Rave EDC, Rave eCOA, Rave Imaging, Rave RTSM, Rave CTMS, Rave eTMF, Rave RBM 和 Rave Trial Assurance 等产品的卓越性能和领先优势,让嘉宾切身领略了 Medidata 首屈一指的智能创新解决方案。

Medidata Solutions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ackie Kent在2019NEXT中国区年会发表讲话
Medidata Solutions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Jackie Kent在2019NEXT中国区年会发表讲话

2019年适逢 Medidata 成立20周年。Medidata 厚积薄发二十载,完成多项里程碑式建树。Medidata 每天为超过150,000名认证用户提供服务,为数百万患者创造希望。目前,该公司在中国成功上线 Medidata 个人认证培训计划,帮助学员掌握在 Medidata Rave EDC 平台上从设计CRF到构建逻辑核查等一系列实用技术,以及管理平台配置的知识。Medidata 的数据平台上进行了超过1.7万项临床试验,全球超过半数的生命科学行业研究来自 Medidata。全球前25家制药公司中有18家是 Medidata 的客户。

Medidata Solutions 数据科学副总裁Tom Doyle在2019NEXT中国区年会发表讲话
Medidata Solutions 数据科学副总裁Tom Doyle在2019NEXT中国区年会发表讲话

自2015年,Medidata 把目光瞄准了蕴藏巨大潜力的中国市场,正式入驻中国。经过四年的潜心耕耘,企业已取得了长足发展。Medidata 协助了至少1036个在中国开展的临床试验项目,招募患者总数高达158,021人。公司已与178家中国企业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其中不乏国内领先的制药公司和合同研究组织(CRO),例如恒瑞医药、百济神州、信达生物制药、方恩医药、泰格医药、南京希麦迪等。Medidata 始终致力于以其整合的生命科学智能平台赋能新药研发,提升临床试验数据质量,助力申办方更高效地将新的药物和疗法推向市场,为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Medidata Solutions中国区总经理徐晖在2019NEXT中国区年会发表讲话
Medidata Solutions中国区总经理徐晖在2019NEXT中国区年会发表讲话

Medidata Solutions 中国区总经理徐晖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和行业伙伴欢聚在2019 Medidata NEXT 中国会议上,回顾企业成立20周年以来取得的累累硕果,携手展望数字化转型中的行业动态与未来蓝图。我们凭借长期积累的扎实的数字化智慧创新力,将持续有效地助力我们合作伙伴的临床试验效率和药物研发进程,大家强强联手,必将掀开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关于Medidata

Medidata 拥有全球最常用的临床开发、商业数据和真实世界数据平台,正在引领生命科学的数字化转型。Medidata 生命科学智能平台(Intelligent Platform for Life Sciences)由人工智能提供技术支持,由顶尖的行业专家智囊合力研发,帮助制药公司、生物科技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和学术研究人员加速创造价值,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并优化结果。 Medidata及其旗下公司(Acorn AI™和SHYFT)为全球1,200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服务,每天为超过150,000名认证用户提供服务,为数百万患者创造希望。欲探索生命科学的未来,请访问: www.medidata.com 

消息来源:Medida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