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阳摩托携电动重型摩托SuperNEX亮相米兰

2018-11-28 15:42 8312
全球领先的摩托车品牌光阳工业(KYMCO)在2018年米兰国际摩托车大展(EICMA)上正式发布SuperNEX。

崭新概念宣示摩托车电动化时代来临

2.9秒瞬间加速破百公里,享受极致飙风快感
六档变速打造人车一体操控感,创新可调主动声浪展现独特魅力 
全方位FEP电控辅助系统突破操控极限,首创座驾个性模式享受多样骑乘乐趣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摩托车品牌光阳工业(KYMCO)在2018年米兰国际摩托车大展(EICMA)上正式发布SuperNEX。该新品以崭新概念重磅打造,堪称电动重型摩托的现代梦幻车款。SuperNEX 搭载先进的六档变速箱,满足重型摩托车迷对于档位的向往。惊人的全速域加速表现,让驾驶者在任何路段都能尽情奔驰享受。为了让重型摩托声浪真实呈现,该车型配备有全球首创的主动原声马达,满足驾驶者的动态感官刺激。全方位的电控FEP性能管理系统,让驾驶者安心享受摩托的极限性能。而前所未有的四种座驾个性模式,更全面提升驾驶者在不同情境下的骑乘体验。

新一代电动重型摩托 SuperNEX
新一代电动重型摩托 SuperNEX

 

光阳摩托重磅推出的电动重型摩托SuperNEX
光阳摩托重磅推出的电动重型摩托SuperNEX

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表示:“虽然大众普遍认同个人交通工具在新时代必将朝电动化方向发展,但对于电动化究竟会为运动取向的重型摩托带来何种改变,依旧存在不少质疑的声音。许多重型摩托车迷为电动重型摩托缺少众所周知的引擎声而失落,同时,没有档位的设计也让电动重型摩托缺少人车一体的操驾感。他们不免担忧,重型摩托是否会因电动化而失去原有的骑乘乐趣。然而,光阳摩托在全面了解重型摩托车迷的潜在需求后,发现重型摩托的电动化不但不需妥协,反而能够借此打造消费者内心所渴望的新一代电动重型摩托车款。”

光阳摩托主打电动重型摩托五大亮点,SuperNEX让热血车迷梦想成

人们对重型摩托的期待已有所改变。重型摩托驾驶者在享受引擎轰隆声所带来的瞩目之余,也希望能在住宅林立的大街小巷里安静穿梭;要求极致的性能与操控表现的同时,也希望能拥有更多的保障、控制与安全。追逐人车一体操控快感之余,也希望能适时享有轻松骑车的时刻。光阳摩托深谙重型摩托车迷的需求,归纳出新一代电动重型摩托的五大设计理念,让全球热血车迷心中最理想的未来重型摩托梦想成真

  • 换档是一门驾驭重型摩托的艺术
  • 完美的加速犹如意念当下的瞬间移动
  • 操驾乐趣来自于信心十足的探索极限
  • 重型摩托声浪是运动型摩托车不可或缺的独特魅力
  • 绝佳座驾必须能提升驾驶者每一次的骑乘体验

先进六档变速提供人车一体操控感,完美诠释重型摩托驾驭换档艺术

打档始终是重型摩托驾驭的较大乐趣所在。SuperNEX搭载具有免离合器操作快速升降档功能的先进六档变速箱,另搭配滑动式离合器,让驾驶者在正常退档时加倍流畅,提供驾驶者享受重型摩托驾驭艺术与操控技术提升的每个过程。重型摩托最为人称道的就是能通过选择不同档位与精准掌握换档时机,充分运用不同动力区间的特性将车辆性能发挥到极致。对重型摩托车迷来说,借由完美的换档来随心所欲地操控具有极致性能的重型摩托,这是地位、独特与自豪的象征,而提升操控技术与实现自我追求的过程正是一种绝佳的重型摩托骑乘享受。SuperNEX让人车之间更紧密、连结,满足重型摩托车迷内心独特的渴望。

惊人全速域巅峰极致性能,加速犹如意念当下之瞬间移动

电动马达天生具有马力输出到达动力曲线中段后就开始下滑的特性,因此对于仅有单个档位的电动摩托车而言,只要速度到达到某个阶段,加速力道就会受限于马达特性而开始明显减弱,而这种动力不足的感受在重型摩托驾驶者较享受的高速路段尤为强烈。SuperNEX搭载了六档变速箱,让驾驶者可以充分运用动力马达较佳输出区间以发挥车辆较大性能,突破以往电动重型摩托性能极限的限制,让SuperNEX能拥有时速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2.9秒;0到200公里加速仅需7.5秒;0到250公里加速也仅需10.9秒之极致全速域性能表现。

电动重型摩托的现代梦幻车款 光阳摩托SuperNEX
电动重型摩托的现代梦幻车款 光阳摩托SuperNEX

 先进全方位FEP电控性能管理系统,引领驾驶者放胆探索极限

当今重型摩托的性能早已凌驾多数驾驶者的骑乘技巧,为了让每位重摩托车迷都能尽情追求更高驾驭技巧的提升,光阳摩托推出FEP (Full Engagement Performance)全方位先进电控性能管理系统,让驾驶者可以安全掌控重型摩托的超高性能。FEP能提供完美的弹射起步、在急加速时避免前轮浮起或轮胎打滑、在急煞车时防止后轮浮起、并在行经不平或潮湿路面时提供较大抓地力。此外,FEP辅助程度亦可依驾驶者的喜好进行调整。光阳摩托希望让更多热血车迷探索电动摩托车独有的极致潜能,FEP性能管理系统让所有重型摩托车迷安心探索SuperNEX的性能极限。

全球首创可调式主动声浪动力马达,层次堆叠的动态声浪展现迷人魅力

对重型摩托而言,声浪能提供驾驶者不可或缺的感官刺激,也能传达重型摩托的独特个性,是人车情感连结的重要元素。缺少声浪的运动重型摩托,仅是一台个人移动的交通工具,而不是让人极度渴望拥有,具有个性、感官和热情的梦幻摩托。SuperNEX全球首创Active Acoustic Motor主动声浪动力马达,配备多频率大功率原音产生器,能将动力马达的动态声浪重现,还可以让驾驶者依其喜好调整音质与音量。SuperNEX拥有能诉说重型摩托的魅力与驾驶者内心本质的独特声浪。

座驾个性模式满足多样操驾情境,全面提升重型摩托车驾驶者各种骑乘体验

重型摩托驾驶者希望能充分享受生活中的每个不同时刻。偶尔渴望狂野,但更多时候是文明的展现;有时会有不顾一切的冲动,但平常更多的是稳重内敛;希望一切尽在掌控中,但也不想错过值得冒险的机会。当今的重型摩托能让驾驶者对特定电子功能进行调整,但是无法满足重型摩托车驾驶者生活中多姿多采的情境需求。SuperNEX以四种全球首创的座驾个性模式供驾驶者随时切换选择,全面满足重型摩托车驾驶者骑乘时不同心境与生活面向的需求:

沉稳– 抛开周遭的喧嚣,无声无息的通过邻里,留下内力的痕迹。
自信– 开启驾驭重型摩托的心态,在动力与文明之间取得平衡。
胆识– 将源源动力置于掌心,随着心跳的节奏无限释放。
狂野– 点燃内在的热情,以猛兽出笼之姿,将对手抛在后视镜里。

光阳摩托SuperNEX让热血车迷梦想成真
光阳摩托SuperNEX让热血车迷梦想成真

柯胜峯表示:“光阳摩托始终专注于落实‘最得我心’的品牌理念,持续追求独特出众的产品,全力以赴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感动,让每位顾客都能以身为光阳摩托车主而感到自豪。SuperNEX是继AK550、Noodoe车联网、Noodoe车联网导航、Ionex 车能网与Ionex车能网商业版之后,另一个光阳摩托‘最得我心’品牌理念的完美实践。SuperNEX的问世,象征着光阳摩托以向电动化新时代所带来的无穷机会为契机,正式迈入重型摩托的全新世界。我们有信心赢得全世界驾驶者最挑剔的心

消息来源:光阳摩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