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阳摩托推出“Ionex车能网商业版”

推出突破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和政府电动化革命
2018-10-29 20:12 6845
10月3日,继2018年初成功推出面向消费者的 Ionex 车能网后,光阳摩托 (KYMCO) 再度重磅推出“Ionex 车能网商业版”(Ionex Commercial),光阳摩托在践行绿色化、清洁化、电动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一大步。

巴黎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3日,继2018年初成功推出面向消费者的 Ionex 车能网后,光阳摩托 (KYMCO) 再度重磅推出“Ionex 车能网商业版”(Ionex Commercial),光阳摩托在践行绿色化、清洁化、电动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一大步。

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表示“这是企业和政府对现代交通产生重大影响的转折点,”他指出“如今,全球约有1.5亿辆摩托车,其中500万辆是商业用途。商用摩托车日均骑行距离是一般摩托车的7倍,维修换车频率则是一般摩托车的两倍,能源消耗占整体摩托车的两成。”

不同于私家车辆,商用车队的整体采购权通常掌握在少数企业决策者手中。因此,即便仅有少数企业参与电动化革命,也可能对环境产生重大影响。

  • 企业产生重大影响的转折点

光阳摩托确定了能够成熟参与电动化革命的四类典型组织:石油公司、物流和零售公司、车辆共享创业公司以及管理公共交通系统的市政府。

石油公司被认为是电动化革命的重中之重。它们现有的油气燃料基础设施可以继续为传统车辆提供服务,同时,基于广泛的服务网络,该类公司亦可服务新一代的电动车。电动化革命为石油公司创造了扩展创收模式的大好时机。

物流和零售公司也从电动车车队中获得巨大利益。室内充电站使人们免于奔波加油站。简化的电动结构降低了车辆维护成本,电力能耗分析可以改善运营状况。而且,得益于电动车无尾气、无噪音和无振动等特点,车队员工的工作环境被大大改善。

随着人们日益关注电动化革命,提供电动交通工具的车辆共享公司越来越受欢迎。电动车共享既环保又经济,在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同事,也得到政府扶持。在这个全球趋势之下,各地的公司都力图抓住机遇加速发展。

各地政府都提倡公共交通出行。但挑战在于,当步行至车站的路程超过10分钟时,人们使用公共交通系统的意愿就会明显降低。往返于车站间的共享电动车租赁使这个问题迎刃而解,极大程度的拓宽了电动车的服务覆盖面积。

  • 可靠、全包、一站式供应商

“Ionex 车能网商业版”为企业和政府提供了完整解决方案,从而消除障碍,推动电动化革命。光阳摩托所推出“Ionex 车能网商业版”广受期待,长期以来,虽然企业和政府劲头正足,被寄予厚望能带来变革,但迄今为止,能源转型在实践中却屡屡落空。

不同于汽油动力车辆,电动车辆不需要定点充电设施。然而支持商用电动车的发展,需整合车辆、电池、充电设施、管理软件与后台系统等多种不同领域的专业技术,是个巨大难题。

谈及“Ionex车能网商业版”的价值主张,柯胜峯表示:“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找到可靠的一站式供应商,组建一系列全面的功能来支持电动化。‘Ionex 车能网商业版’致力于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和政府实现电动化。”

  • 量身定制的全面电动化解决方案

 “Ionex车能网商业版”由可信赖的全球品牌所提供,是一个量身定制的一站式电动化解决方案。光阳摩托的“Ionex车能网商业版”整合来自全球各大领域专家与技术,推出电动车辆、充电设施、抽取式电池、资讯系统四大创新技术,为电动车发展商业用途奠定基础。

电动车辆 -- “Ionex 车能网商业版”在提供一系列量身打造的电动踏板车和电动自行车的同时,还提供工程服务,将现有车队和设施可与“Ionex 车能网商业版”兼容协同工作。

充电设施 -- “Ionex 车能网商业版”拥有各式充电解决方案,包含标准充电、快速充电、电池交换等方式,而能源交换站亦可提供定制化服务以符合特定商用需求。

智能电池 -- “Ionex 车能网商业版”的核心是获得专利的Ionex智能电池,它可与不同类型的车辆配合使用。Ionex 智能电池仅5千克重,能在任何应运情况下让使用者轻松上手。

资讯系统 -- “Ionex车能网商业版”具有全球首创的云端电动车基础设施作业系统及多个对应商业应用程式,可与车辆、电池、手机应用程序和充电设施无缝协作。

  • 行业特定的套装解决方案

“Ionex 车能网商业版”本次推出,可针对任何组织的特定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并快速导入。“Ionex车能网商业版”的以下四种套装解决方案展示了其极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基础设施套装方案 -- 提供欲建置能源基础建设以对特定市场提供充电服务的企业或政府所设计,包含能源交换站、作业系统、管理软件与客製化服务,提供电池充电、电池租借及交换等各式服务项目。

商用车队套装方案 -- 专为需要商用电动车队的企业所设计。它包括车队车辆、可拆卸电池、能源站、操作系统、管理软件、用户应用程序和定制系统。该方案尤其适合提供配送服务的物流公司和零售公司。

共享车辆套装方案 -- 专为希望向客户提供电动车辆的车辆共享公司而设计。它包括共享车辆、可拆卸电池、能源站、操作系统、管理软件、用户应用程序和定制系统。该方案可大大提高车辆共享公司将电动车导入市场的速度。

大众运输套装方案 -- 专为希望提供基于车站的共享电动车租赁以扩展其公共交通系统的市政府而设计。它包括租赁车辆、可拆卸电池、能源站、操作系统、管理软件、用户应用程序和定制系统。该方案可有效协助政府将共享电动车租赁服务导入大众运输网络。

  • 电动车加入全球汽车向电动化转型的潮流

在世界许多地方,电动车在社会的日常运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们经济、高效、方便且易于使用,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城市交通服务,成为最主要的交通方式之一。

电动化革命蕴含着改变世界的巨大潜力,作为商业目的所使用的电动二轮车,势必也将在绿能推动上扮演重要角色。“Ionex 车能网商业版”为所有企业和政府提供了全方位的电动车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光阳摩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