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阳摩托携Ionex车能网解决方案进军印度市场

2018-10-19 19:21 7985
全球机车专业品牌光阳摩托(KYMCO)15日宣布携其革命性的Ionex车能网电动踏板车整体解决方案正式进军印度市场。

联手Twenty Two Motors,为全球较大摩托车市场带来真正的电动革命

新德里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机车专业品牌光阳摩托(KYMCO)15日宣布携其革命性的Ionex车能网电动踏板车整体解决方案正式进军印度市场。光阳摩托与专注于先进互联电动车研发的印度公司Twenty Two Motors达成战略合作,以共同开创电动车的新时代并建立印度客户期待已久的开放式能源平台,从而为印度的两轮车行业带来变革。

印度是全球较大的摩托车市场。印度政府发布了鼓励使用电动车以及建立电动车基础设施的政策,积极推动绿色出行。最新的“国家电动交通计划”(National E-Mobility Programme) 旨在到2030年由电动车替代三分之一的汽油车和柴油车。由于城市汽油车造成的污染问题,政府对“电动化、绿色化”革命势在必行。

光阳摩托全面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真正使用电动车。光阳摩托于年初推出了革命性的Ionex车能网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实现绿色出行的同时毫无后顾之忧。10月初,光阳摩托进一步推出了Ionex车能网商业版(Ionex Commercial),为所有企业和政府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电动车解决方案。凭借全球首个全面覆盖电动车、充电设施、智能电池和IT系统的电动车出行解决方案,光阳摩托将技术突破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利益以服务于印度客户。

Twenty Two Motors 成立于2016年,该公司以改变印度的交通现状为愿景,始终致力于开发智能电动车,并根据印度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和要求为其量身定制产品。通过双方合作,Twenty Two Motors将为旗下电动车配备先进的Ionex车能网技术。首款Ionex车型FLOW将于2019年初上市。Twenty Two Motors还将在印度各大城市开发Ionex车能网网络,为Ionex电动车客户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在谈及公司进军印度市场时,光阳集团董事长柯胜峯表示:“我们正处于个人出行方式转型的关键十字路口。Ionex让我们看到了电动车在印度市场的光明前景。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突破性的电动摩托车细分市场。我们有决心和能力推动印度的绿色革命,这也是光阳摩托在这个时代重要的社会使命之一。”

消息来源:光阳摩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