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M连续七年蝉联“世界旅游大奖”较高奖项

2017-12-12 11:00 6821
上周在越南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世界旅游大奖为全球旅游业界的企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FCM Travel Solutions再次载誉而归。这是继2011年以来FCM Travel Solutions连续七年获此业界较高奖项。

上海、北京和广州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被誉为旅游业界“奥斯卡”的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迎来了24周年华诞。上周在越南富国岛翡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为全球旅游业界的企业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FCM Travel Solutions再次众望所归,载誉而归。这是继2011年以来FCM Travel Solutions连续七年获此业界较高奖项。

获奖图片
获奖图片

FCM Travel Solutions全球总裁Marcus Eklund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2017年是FCM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在全球和世界各主要区域的战略部署为我们的跨国企业客户增强了切实有效的服务支持。更为值得骄傲的是,我们向全球各企业推出了新一代差旅技术全盘解决方案 -- FCM Connect和获得差旅技术大奖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 -- Sam,这两种技术无疑让当今各种实时性、碎片化、双向互动成为可能。年复一年,我们不断进步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服务体系为一家又一家企业提升差旅管理绩效。而在喜悦的背后,是我们富有专业知识和勤勉工作员工的持续付出,为FCM的专业精神奠定了成功的基石。”

值得一提是,2017年是FCM Travel Solutions满载声誉的一年。除了获得的全球奖项外,还拥有夺目的区域奖项。它们分别是:

  • 非洲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亚洲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澳大利亚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欧洲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墨西哥和中美洲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中东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北美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司
  • 南美洲地区较佳差旅管理公

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评选的每一个奖项都由全球旅游业界的专业人士投票选举而成。FCM Travel Solutions踏着即将远去的2017的钟声,迎接2018新年的曙光。

FCM Travel Solutions亚洲区总经理Bertrand Saillet也表达了他对此次获奖的喜悦之情。“获此殊荣见证了FCM Travel Solutions长期以来与企业客户一起建立的稳定合作关系。2017年对于FCM Travel Solutions亚洲区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我们整合了FCM亚洲区域的运营管理体系,通过充分利用共享科技和专业知识,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迄今为止,我们获得了来自亚洲地区企业客户良好的反馈。

致力于持续的技改升级和定制化的差旅服务,我们亚洲区积极维护现有客户,同时大力拓展并赢得新的企业客户。在迈向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继续努力,为企业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将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消息来源:FCM Trave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